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嗨,各位人客:本部落格即將復活,咱們來挑戰1個月1篇文章好了。噗~希望可以做到XD

◎嘿!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也請推一下或按個讚,這樣才有PO文的動力啊!!

◎廣告留言一律刪、刪、刪,尤其是情色廣告,除刪除外並會向痞客邦檢舉喔!

◎請勿全文引用,本站停止試吃文、試用文。

◎歡迎連結任何一篇文章,但請用開新視窗連結。

◎見鬼了!直銷、網路行銷、在家工作者,請不要再加我為好友了。

DSC08337.JPG  

由於老公的課表又擺了個大烏龍,所以打亂了我們花蓮的行程,讓我無法去排隊買我計畫已久的炸彈蔥油餅。好吧~那就改行程,來個不重複鯉魚潭之旅好了。所謂不重複是因為上次我們已經騎過環潭自行車道了,這次我們決定……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8310.JPG

在網路上搜尋花蓮美食,這間店的評價不一,所以決定前來一探究竟。來鵝肉店一定要點鵝肉,老公點了比較肥的鵝肉,每斤300,老公點了半斤。下面是店家特調的沾醬,裡面有蒜泥、九層塔、醬油膏還有其他獨門秘方。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8274.JPG

從去年就開始對自己動手做的情人果有濃厚的興趣,終於到了芒果快要盛產的季節!!呵呵~事不宜遲趕快自己動手來DIY囉!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8240.JPG 

位在公正街上比鄰而居的兩個店家,一個是公正包子;另一個則是周家蒸餃。公正包子有長長的排隊人潮;而周家蒸餃則有數家媒體採訪,妳若問我哪家店好吃,我會告訴你兩家店口味大同小異。妳若問我,我會到哪家購買,我則會告訴你我個人偏好周家蒸餃。「為什麼?」相信各位看倌們心中一定浮現大大的疑問。我可以告訴你理由之一,我討厭排隊!!理由之二,由於公正包子生意太好,所以店員太過忙碌,而忘了笑容。老公也選周家蒸餃,老公的理由是他覺得周家的小籠包皮比較軟,餡比較好吃。但平心而論,兩家口味真的差不多,都很好吃啦~(我也有問過兩、三個花蓮店家,他們也覺得兩家店的口味都差不多,他們也不知要怎麼選,他們只會告訴你,公正包子排隊的人比較多。)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8203.JPG 

材料:吻魚1把、蛋3顆、味林適量、二砂適量、蒜末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202.JPG 

以前煮菜都必須有很多的瓶瓶罐罐,每道菜的醬料都不同,可為什麼大家都記得起來要放什麼呢?真是厲害。拜方便醬之賜,這道麻婆豆腐算是懶人菜,不用擔心不成功,因為要失敗還挺不容易地。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8186.jpg 

今天看信箱的時候,又是驚喜收到三包試用品。(謎之音:老公名言——說不定人人都有,不知妳在高興啥?)唉呦,讓人家高興一下又有啥關係,快樂有益身心健康耶。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在養貓前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關於養貓的知識,但剛養貓的頭兩年,每每逛書店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的買下跟貓有關的書閱讀、收藏。最近在整理書櫃,發現貓書還不少,就拿來分享分享,說不定很多人都看過呢(笑)。

DSC07991.JPG (封面) DSC07992.JPG (封底)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987.JPG 

什麼!日劇中最常出現,常引起男學生搶食的炒麵麵包在花蓮現身了!老公下課後,拉著我一起逛了另外一條巷子。眼見時間已經接近十點,幾乎所有的店家都已經開始準備收拾,我們突然發現這間小攤販。炒麵麵包耶~常看到卻沒吃過,二話不說,馬上點了日式炒麵。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7986.JPG

原諒我的LKK,自從到高雄後,因為距離,逛街已不再是我日常休閒活動。這次在例行到花蓮的日子,腳踩著飯店的腳踏車,手裡拿著飯店給的地圖,一個人在花蓮的大街小巷亂竄。經過了一間電影院,來到知名的炸彈蔥油餅,天啊!怎麼人這麼多,當下放棄!騎著單車前往市中心。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252.JPG 

在台北從小到大只吃過一次烏魚子,但是實在是太腥,一直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喜歡吃這玩意,還賣得如此昂貴。下高雄後才明瞭,真得不錯吃,也許是當初料理的方法不對,亦或是買錯了,才導致如此難吃。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7945.JPG

南濱夜市位於南濱公園內,白天是一個騎單車賞海的好去處,晚上則化身成熱鬧的夜市。有原住民熱情的舞蹈,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舞動身體一番。在上次胡亂買一通之後,也吃到不少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所以這次貪吃鬼小芸,又忍不住拉著老公來祭五藏廟啦!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929.JPG

上次說過,所謂的「B級」在日本是平民化的意思,用B級價錢擁有A級享受。在上次大追擊中,已經體驗過momo(水蜜桃)旅店了,這次換個口味—來個mango吧!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918.jpg  

老公家的奶奶最近摘了一大袋自己種的黃金蕃茄給我們,剛好可以給我做梅蜜蕃茄。搜尋過許多資料後,在經過失敗後,這次成功了!!呵呵~開胃、解油膩,真好吃。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知本最近的週末都有許多大陸客進駐,所以若要到知本玩,要提早一個禮拜訂房喔!這次住得房型不是小木屋,而是一般兩人房。綜合兩次住宿經驗,容我條列如下:

1.房間清潔度:尚可。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