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86.jpg 

今天看信箱的時候,又是驚喜收到三包試用品。(謎之音:老公名言——說不定人人都有,不知妳在高興啥?)唉呦,讓人家高興一下又有啥關係,快樂有益身心健康耶。

言歸正傳,我的髮質是屬於油性,所以需要天天洗頭,但是洗完頭髮很容易毛燥、打結,收到的是「樁綠香」適合受損髮質。真厲害,我只在上面寫我的髮質是毛燥易打結,服務人員就知道我的髮質受損過,果然是專家!

洗髮乳散發淡淡的香味,很容易起泡,讓我在洗的過程中無須擔心打結問題,還可以為自己的頭皮做按摩。沖水後發現頭髮不會澀澀的,再將頭髮的水擠乾後,緊接著潤髮。潤髮乳有點稠,所以必須分次使用,讓頭髮每個部分都有與潤髮乳充分接觸,沖水後發現可以沖得乾淨又不乾澀。(市面上有些潤髮乳,沖水時都會覺得沖不乾淨;覺得沖得乾淨的,潤髮效果往往不佳。)

下面照片是洗髮前後的差異,左邊是洗髮前;右邊是洗髮後。(同光源、同角度拍攝)有沒有覺得右邊比較有光澤,且比較不毛燥呀?!

洗髮乳試用.jpg

再來一張,右邊是不是比較滑順呀?洗髮前我的頭髮用梳子梳,梳子會卡在上面,用力梳可會梳掉許多頭髮呢!洗髮後頭髮就滑順許多,是不錯的產品。

洗髮乳試用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