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嗨,各位人客:本部落格即將復活,咱們來挑戰1個月1篇文章好了。噗~希望可以做到XD

◎嘿!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也請推一下或按個讚,這樣才有PO文的動力啊!!

◎廣告留言一律刪、刪、刪,尤其是情色廣告,除刪除外並會向痞客邦檢舉喔!

◎請勿全文引用,本站停止試吃文、試用文。

◎歡迎連結任何一篇文章,但請用開新視窗連結。

◎見鬼了!直銷、網路行銷、在家工作者,請不要再加我為好友了。

唉呀呀...2017的新年新希望竟然就這麼的失信了  ><  從去年(2016)年末就算是皮蛋運勢低落的時刻,事情紛亂、心情悶悶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這時候只有美食可讓灰濛濛的心情好一點。

文章標籤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喔~來喔~燒燙燙[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在高雄開展囉!!過年不知何處去,與其宅在家,還不如帶小孩去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走走。看倌們還記得小時候看到立體書的驚喜心情嗎?我可清楚記得小時情景,愛不釋手吶!只可惜每本都貴桑桑,就算媽媽買了一本,還是捨不得讓我們這些手殘小孩碰T_T長大後,自己買了幾本,有了小兔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小兔的立體書光婆婆買的就有8、9本之多,再加上老媽我手滑買的,加起來已經不下15本囉!!直到參觀完這展覽,我才深入了解立體書的由來及歷史。

DSC05516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高雄適合溜小孩的地方似乎不多,於是都follow一些高雄媽咪的部落格,跟隨先輩的腳步去溜小孩XDDDD。這次來到傳說中有很溫馴草泥馬的淨園。假日門票是不能抵消費的,但是有三選一免費體驗卷(換飼料、騎迷你馬、和鸚鵡拍照)。

DSC06080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的新手媽有沒有"咦"了一下?啥米!?睡覺也有儀式喔??照顧新生兒很辛苦,但是新手爸媽更是辛苦!!當寶貝怎麼也睡不好時,相信爸媽不久後也會掛兩顆熊貓眼,尤其寶貝夜奶這件事。到底要不要半夜起來餵寶寶喝奶,相信很多新手媽媽都很掙扎。尤其當新手爸媽把寶寶作息調好,又因為長輩而讓寶寶作息大亂時,家庭紛爭免不了。其實,我也經歷過這種階段,後來只好自己看開。現在發現,其實寶寶適應能力很強,會自己建立生理時鐘,所以小兔現在不管幾點睡,除非當天真的太累,否則到了早上十點左右一定會準時起床。我都戲稱小兔是人肉鬧鐘,最近兩天都被小兔用書打醒。(他要我念書給他聽)

DSC00860.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學步鞋,鞋底該硬還是軟?相信這是很多新手媽媽的疑問吧?! 各大品牌嬰兒用品店販賣的第一階段學步鞋的鞋底都是軟的,所以我一直以為學步鞋要穿軟底的,直到我媽(娘家)交代鞋子要買硬底的。因為小姪女一直走不穩不敢放手,後來我哥出差回來帶她去專櫃買硬底鞋,小姪女就走得比較穩了。所以在小兔會站後,我媽就特別交代要買硬底鞋。

DSC05854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採訪撰文/江怡臻
諮詢/曾俊睿小兒專科醫師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採訪撰文/陳姵樺
諮詢/台中台安醫院牙科主治醫師 蔡明克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採訪撰文/林君育
諮詢/台北慈濟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暨小兒加護病房主任 許瑞育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脫離學生時代後,就不再染頭髮了。最近剪頭髮的時候,理髮師建議我應該染頭髮,因為我的髮色很黑,她幫我剪的造型要染髮看起來比較時尚。其實染髮這件事已經在我心中很久,只是一直覺得給髮廊染髮除了很浪費時間外,價格也不便宜。看到有美吾髮染髮劑試用,就報名參加了。

DSC05228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我對永豐餘公司的印象還不錯,直到遇上衛生紙事件,永豐餘處理的態度也令人豎起大拇指(詳情請看一包衛生紙的服務態度),我對這家公司的忠誠度也就更高了。我大嫂自從生了小姪女後,就很注重自然環保,所以她洗小姪女奶瓶選用的就是橘子工坊的洗碗精。這次看到永豐餘招募去漬粉及洗衣精的試用就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了,也很驚喜的入選試用(因為產品送到的時候我不在家,回家看到包裹嚇了一跳)。

DSC05442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1年衛生署公布了國人新的健康飲食指南,其中提到[應避免含糖飲料及每日最好至少攝取1/3全穀食物]。而且新版「每日飲食指南」修正的重點包括:(1)將食物分為全穀根莖類、豆蛋魚肉類、低脂奶類、蔬菜類、水果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 (2)修正各大類食物的建議量 (3)提醒堅果種子類的攝取 (4)教導民眾瞭解自己每日活動所需熱量後,換算自己每日適當的六大類食物攝取份數。(以上資料來源為: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

每日飲食指標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皮蛋我在夢時代店還沒有改建成高雄旗艦店前真的超愛逛大創,後來改建後興致勃勃的到店參觀,發現好多化妝品及文具進駐,於是火滅了!有陣子真的沒去逛大創,生了小兔之後,嘿嘿~~大創又成了皮蛋我的超級麻吉。除了可以去補補Apya的貓草貨,也可以在裡面尋找適合小兔的商品,還有買缺少或破損的洗衣用品,真是一舉三得啊!!

DSC05273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在打標題的時候,「黃金起司哈燒捲」和「黃金哈燒起司捲」傻傻分不清楚。管它...重點是它美不美味、涮不涮嘴!且看我細細寫來。話說在網路上看到必勝客在招募試吃大隊。身為愛吃鬼一族的皮蛋我當然義不容遲,以捨我其誰的心情報名參加嚕。所謂志在參加不在有沒有中(見鬼!當然是很想中。),沒想到!哇哈哈...竟然拿到了!拿到了!廢話不多說,趕快拿到離家最近的必勝客換餐囉。

09778 拷貝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撰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很雞婆的膜拜了一下估狗大神,沒想到跳出來的網頁連結扣除史提克官網首兩個網頁標題竟然都是[踩雷][超不好經驗](連結在此),心想OH~My God!!怎麼會這樣??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點進去觀看了。看完的心得感想是服務人員果然很重要,可謂是一家店的靈魂阿。你要問我的用餐經驗,我必須告訴你;[我會再來光顧!],原因請聽我仔細訴說。

DSC00953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寫在前面]小兔拔長時間站著工作,就算穿著比較透氣耐站的球鞋,依然敵不過高雄炎熱且潮濕的夏季。小兔拔的雙腳還蠻容易流汗的,悶濕的雙腳很適合細菌生存,在小兔拔還沒有使用毛巾底的襪子時,香港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找小兔拔泡茶聊天。(啊!!糟糕!!掀了小兔拔的秘密,噓~~知道小兔拔是誰的看倌們就當作沒看到這篇吧 XD)所以一看到標榜抗菌除臭的襪子試用就很心動,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手滑報名試用了。

DSC05040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