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嗨,各位人客:本部落格即將復活,咱們來挑戰1個月1篇文章好了。噗~希望可以做到XD

◎嘿!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也請推一下或按個讚,這樣才有PO文的動力啊!!

◎廣告留言一律刪、刪、刪,尤其是情色廣告,除刪除外並會向痞客邦檢舉喔!

◎請勿全文引用,本站停止試吃文、試用文。

◎歡迎連結任何一篇文章,但請用開新視窗連結。

◎見鬼了!直銷、網路行銷、在家工作者,請不要再加我為好友了。

星期五的夜晚,三隻豬 咳咳...是三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Soto日本家庭料理,最近高雄的午後打雷又閃電,常有很大的雷陣雨,確定停車場不會離餐廳很遠,就直接殺去用餐嚕!  

綜合握壽司1.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木我今天就是要來爆料的。爆那位[乖時像天使、皮時像惡魔]Apya的料。Apya:[無聊,啐~我哪有什麼料好爆。卡早睡卡有眠。(台語)﹞

DSC02639.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世足賽算是六月的大事吧!?之前年代一直在說世足看年代,完全沒有想要看的FU,沒想到...用我家的螢幕看了一場世足賽後就黏住了。 還上年代官網看節目表。

DSC0260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pya:「誰叫它這麼香,這麼令我難以抗拒。」

DSC02477.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陣子手受傷,再加上最近實在太忙碌了,所以部落格只好放著長草。今天皮蛋我就是來除草的  搬完家後麵包機首度開工,挑戰的是「波蘿麵包」。配方用的是panasonic麵包機說明書上的食譜。

DSC02440.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噗...偶覺得偶的部落格快要充滿3C及家電了,所謂換物就是以物易物嚕。一切只因朋友不喜歡他剛買的這台筆電,他比較愛Apya拔去年八月買的Z45啦~所以提出了換物的想法。噗...於是這台筆電就暫時被Apya拔拎回家玩玩嚕。來看看新款與舊款有什麼不同?

DSC02182.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出發前往集合地的路上,發現今天竟然是風和日麗的豔陽天。老天爺完全沒有理會我的祈禱,前幾日的涼爽天氣竟然一下子煙消雲散。(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噗...) 好吧~~搶過Apya拔的耳機,集合去。

DSC_221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到台東時,有到一間超大的池上農會吃到好吃的池上便當。由於當時是春節人潮眾多,這次去竟然在整修中。 買了好吃的蜂蜜,桂花的結晶蜜。再跟商店街的店員聊天時,才知道是關山鎮農會養蜂產銷班的產品,是根據蜜蜂當季採的蜜製成的產品,他們還有百草蜜呢~~~聽說是蜜蜂去採原生植物園的植物花蜜做成的。還吃了花粉,粉特別的口感,有隱約的甜味喔~言歸正傳,既然對池上便當念念不忘,當然就要問一下,哪裡好吃囉?於是店員推薦我們到池上火車站前面的兩間便當店去品嘗。一個是全美行,另外一個是家鄉。

DSC0746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挑戰做白吐司成功後,皮蛋偶又想做別的了~這次做的是蔓越莓吐司。沿用白土司的配方,只是加上蔓越莓果乾(優鮮沛)60公克。把材料全都丟到麵包機裡,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等吐司出爐囉

DSC02052.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哇哈哈~試驗了好久,終於成功囉 !! 這款是有加傳說中的湯種,為何說是傳說中呢?因為啊...我不確定自己煮出來的是不是正確且成功的湯種。 但是...做出來的吐司頗有彈性,手指壓下去不久後會恢復原狀喔~而且就算放隔夜也一樣好吃。廠商附的食譜,趁熱吃是還蠻好吃的,但放到隔夜就不是我的菜,只好自己研究了。 所以以下配方是符合皮蛋個人口味的配方喔,不喜歡的話,請自行調整囉。 

DSC02030.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做草莓果醬的季節到了,因為啊...這時節的草莓在南部真的粉便宜~噗...羨煞了我在北部的朋友們!為何說是同心果醬呢?因為一個人攪拌並盯著果醬太累了,輪流或一起做也別有一番樂趣,比如說當成品好吃到不行時,就會互相說是自己的功勞等等。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怎麼做吧

DSC02008.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別人是新年新希望,而皮蛋我卻是新年就破財,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在年前就無預警的掛點,我還以為是螢幕壞了,結果竟然是主機板的顯示卡壞了,螢幕還是好好的。螢幕已經用了好幾年了,是奇美的喔~便宜又好用,而且服務態度超好,之前有一次我以為是螢幕壞了,打電話給客服馬上就有客服小姐接聽,提供最近的維修點給我,後來發現不是螢幕壞了,是我不小心壓到螢幕的電線,所以有點接觸不良。好了~桌機壞了螢幕是好的,而我又需要大螢幕,Apya拔就幫我把螢幕接到大陸品牌的小筆電上,本來一切都沒事,沒想到有一次我要帶小筆電出去,把小筆電拔起,然後帶出去帶回來,小筆電的音效卡就壞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所以...

DSC0192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異常的忙碌,原本以為Apya拔到花蓮接課(是此「課」非此「客」喔!),我可以偷個懶、放個小假,沒想到只是換個地方工作而已。 就在我獨自一人在旅館的房間內忙碌著,忽然耳邊傳來陣陣的「喔伊—喔伊」聲,由遠而近,而且越聚越多,聽到窗外的吵雜聲響也越來越大。此時走到窗邊拉開窗簾,我的媽呀~~~~~~好大的濃煙!

DSC01388.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看到標題的看倌,有沒有「ㄧˊ」了一下啊??哇哈哈…老公竟然完全沒反對的就幫我買了。本來以為老公買到的是容量較大的款式,還好買到的是新出的款式,最大可做1斤。開箱時一整個處於興奮狀態。

DSC01282.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0年開春首見的日偏食,上次用深色玻璃紙拍,加上又沒帶腳架,所以變成「一張流」這次改變方式,用三張空白底片,再加腳架。話說現在這個數位相機時代,要找到空白底片還真不容易啊…

DSC01197.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