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37.JPG  

由於老公的課表又擺了個大烏龍,所以打亂了我們花蓮的行程,讓我無法去排隊買我計畫已久的炸彈蔥油餅。好吧~那就改行程,來個不重複鯉魚潭之旅好了。所謂不重複是因為上次我們已經騎過環潭自行車道了,這次我們決定……

DSC08311.JPG 

看到沒有?鵝頭。沒錯!我們決定踩船去。兩個人一個小時300元,由於人潮不多,商家跟我們說踩到讓我們高興為止。呵呵~

這次鯉魚潭的潭上很熱鬧,有划獨木舟的男生(他讓我拍了許久,只成功拍到他的背影)、

DSC08319.JPG

還有消防局在做水上訓練??

DSC08320.JPG 

應景的端午節划龍舟訓練來囉~他們正在做衝刺訓練,划得好快呀!就算我拼命踩,也追不上他們。

DSC08323.JPG

還有人坐龍舟船,看他們悠閒的讓船飄呀飄,突然覺得我做了一個蠢決定,我立志——環潭一圈!真是累死我了。不過還拍到天光(此文章的第一張照片),花蓮真的很常出現這景色呢!

DSC08324.JPG 

來了!來了!吃聞名已久的活跳蝦~這缸就是準備給客人點的蝦子,旁邊有店家特調的醬汁。 

DSC08340.JPG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點播放鍵吧!

看蝦子跳跳跳,跳到昏迷。我的天啊~真是殘忍!不過吃原本就死掉的蝦子,就不會覺得殘忍、噁心。店家說等蝦子比較不跳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吃了。老公小心翼翼的把蝦子放進嘴吧,肉有點甜甜的。我也鼓足了十二萬分的勇氣,吃了一口。好怕蝦子在我嘴裡亂跳,好吧!感覺一整個奇怪。我還問老公,這蝦子不會有很多細菌嗎?老公說吃就對了,不要想太多。最後這一份150元的活跳蝦當然是沒有吃完,這是此生的第一次,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了。結論是驚嚇指數百分百,美味指數百分之六十,有吃過就好。

DSC08346.JPG 

這就是不重複的鯉魚潭之旅,下次有機會再去騎白鮑溪自行車道,就在鯉魚潭旁邊。對了!有看到鯉魚潭在5/16舉行鐵人三項的比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