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三隻豬 咳咳...是三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Soto日本家庭料理,最近高雄的午後打雷又閃電,常有很大的雷陣雨,確定停車場不會離餐廳很遠,就直接殺去用餐嚕!  

綜合握壽司1.JPG

因為第一次光臨,所以不知道要點甚麼,總不能說全部都來一道吧,哈哈...(上圖是綜合握壽司)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因為是周五晚上所以價格是388,點刺身不用額外付費,喔耶!那當然來點心愛的刺身囉~~~

DSC02796.JPG

DSC02797.JPG

首先來說說第一張圖片的綜合握壽司吧...我們點了兩次、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握壽司有點不太一樣,第二次的多了干貝(如下圖)。大概是店員有心電感應,感應到貪吃鬼想要把菜單吃上一輪的心聲 XDD

握壽司的壽司米吃起來很Q,充滿了空氣,一入口咀嚼就會在口中散開,調味也調得剛剛好,上面的干貝、生魚片、魚卵或龍蝦沙拉都很新鮮,尤其花枝握壽司,花枝吃起來很Q彈、脆,讓人吃得出是用新鮮花枝做成的。

綜合握壽司2.JPG

↓Sotomaki,是下面壽司的名稱,不知道中文翻譯是甚麼?吃起來有類似魚酥的口感,還不錯吃。

Sotomaki.JPG

↓元祖披薩餃子,就是一口披薩啦。一顆一口,入口滿滿的披薩、起司在嘴中散開,就像在吃披薩一樣。

元祖披薩餃子.JPG

↓地中海焗海鮮,這道菜一端上桌時有點傻眼,好想知道主廚到底去哪找這麼迷你的烤盤。但是還好小小一盤,三個人分食完剛剛好,多了會太膩。起司很濃郁,吃一點會很滿足,吃太多就會膩口。只能說主廚真是厲害,分量拿捏得嘟嘟好。

地中海焗海鮮.JPG

↓這道是岩佐膠原魚皮,醬汁可以襯托出魚皮的脆與鮮味。在蚵仔寮的鮮魚拍賣有看到,但...不敢買...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調醬汁。T_T

岩佐膠原魚皮.JPG

↓明月蝦餅揚,就是月亮蝦餅啦。這道菜...嗯...嗯...果真是家庭料理口味。

明月蝦餅揚.JPG

↓炙燒雞肉串,這道菜的皮和肉味道不一樣,皮吃起來酥脆,但是肉並沒有入味。如果能夠醃久一點讓肉入味,這道菜會加分不少。

炙燒雞肉串.JPG

↓若雞南蠻漬,喔~~~媽媽咪呀!!!這道菜真的深深地抓住我的脾胃、我的心。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令我們忍不住的一點再點,點了三次若雞南蠻漬。只是這道菜很開胃,每次只要覺得飽了,吃了這道菜保證食慾大開,再連吃好幾道也沒問題。美味到令我們好想嚴肅的請主廚出來,請教他這道醬汁到底怎麼做得。(OS:會告訴你才有鬼)

若雞南蠻漬.JPG

↓Apya拔點了三人份的海鱺、花枝、旗魚、潮鯛、鮪魚刺身,所以每人都有一份像下盤一樣大的刺身。 喔喔~~~我的愛。刺身夠新鮮!!!(因為皮蛋的腸胃很爛,只要吃到不新鮮的刺身,回家鐵定拉肚子。)這回腸胃好好的,代表這間餐廳的刺身夠青。

海鱺、花枝、旗魚潮鯛、鮪魚刺身.JPG

↓茶碗蒸,我沒吃到。

茶碗蒸.JPG

↓凱薩花枝卷,恩恩.........不知該如何形容。

凱薩花枝卷.JPG

↓奧勒岡牛柳,我比較喜歡吃松X庭的。

奧勒岡牛柳.JPG

↓極品三杯燒,咳咳...薑炒得太久逼出了苦味,只能期待下次會更好。

極品三杯燒.JPG

↓鳳梨蝦串,哈哈...看起來很空虛齁...因為我們只點一支,真的只上一支。XDDD  還不錯吃溜...是用一整隻蝦子做得,若不是肚子已經塞了太多東西,好想再點來吃吃。

鳳梨蝦串.JPG

↓蝦天婦羅,好吃...但我要留肚子吃別的啦...我覺得醬汁加的白蘿蔔泥不夠多,我這蘿蔔鬼。

蝦天婦羅.JPG

↓龍蝦沙拉和松葉蟹壽司,嗚嗚嗚~~有人吃錯了我的龍蝦沙拉也不告訴我,害我只吃了一次,還我龍蝦沙拉來。(對!就是你...臭Apya拔。)

龍蝦沙拉&松葉蟹.JPG

↓薑汁豚肉卷,也不錯吃。

薑汁豚肉卷.JPG

↓櫻花卷。

櫻花卷.JPG

↓鮮味湯品,有雞、香菇、枸杞...味道還可以。Apya拔說我對他真好!把料都吃完只剩湯給他喝。哈哈...

鮮味湯品.JPG

↓鰻魚手卷。其實我們四個手卷都有叫,拍個代表吧!!!哈哈...我趁Apya拔不注意,把他的手卷嗑了,我真壞。

鰻魚手卷.JPG

↓鹽烤香魚。稍微複習了一下電視教得剝香魚的技巧,但...很生疏,誰可以幫我複習一下。

鹽燒香魚.JPG

[皮蛋碎碎念]

SOto大抵上來說,口味還不錯,服務也不賴,是間讓我想再光顧的店家。要是讓皮蛋推薦有哪些菜好吃,若雞南蠻漬應該是皮蛋的上上選,其次是綜合握壽司及刺身,最後是北美風味壽司及手卷。而不合皮蛋脾胃的菜則是極品三杯燒和奧勒岡牛柳。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符合皮蛋口味的菜不一定符合看倌您的口味,自己親自去品嘗比較實在喔!

還有每間Soto的菜單似乎都有些微的不同。

Sot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