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算是六月的大事吧!?之前年代一直在說世足看年代,完全沒有想要看的FU,沒想到...用我家的螢幕看了一場世足賽後就黏住了。 還上年代官網看節目表。

DSC02603.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

       。

       。

對啦!是我家的牆。

DSC02507.JPG

↑哈哈。。。我家的螢幕就是在牆壁上啦~~~120吋超大螢幕。

↓看不清楚嗎???咱來把電燈關掉吧!

DSC02516.JPG

這樣看世足賽真得很有FU喔...真是害我一看就黏上,連球員犯規看得都比一般液晶螢幕還清楚溜。

[皮蛋碎碎念]

親友看到我家的超大螢幕,第一個念頭是新奇、新鮮,第二個念頭就是很貴吧!?其實不然,價錢和大眾化的液晶螢幕價格是一樣的,唯一有可能會貴到的就是換燈泡時。還猜不出來我家是用啥嗎??答案是投影機+電視盒。將螢幕投在牆壁上,本來需要裝布幕,但是我家牆壁是米白色,所以直接投在牆壁上就OK了!

-------------------------------------------------------

[同場加映]

DSC02502.JPG

↑這是用HDMI線連接電視(要買兩個接頭一樣的HDMI線),再將筆記型電腦的螢幕選擇延伸,以及電視選單選擇HDMI模式,就會有兩個螢幕可以操作囉 ^O^ 我的電腦桌布是兔包的六月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