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皮蛋我在夢時代店還沒有改建成高雄旗艦店前真的超愛逛大創,後來改建後興致勃勃的到店參觀,發現好多化妝品及文具進駐,於是火滅了!有陣子真的沒去逛大創,生了小兔之後,嘿嘿~~大創又成了皮蛋我的超級麻吉。除了可以去補補Apya的貓草貨,也可以在裡面尋找適合小兔的商品,還有買缺少或破損的洗衣用品,真是一舉三得啊!!

DSC05273

↑首先是這個吸盤式掛勾,先申明一下照片裡的掛鉤不是在大創買的,但是大創有賣相似款,重點是要記得考量每個掛鉤的負重,這樣才不會因為放太多玩具而掉了。

DSC05278

↑這是7歲以上小孩玩得玩具,但我拿來給小兔當搖鈴玩。聲音頗響亮,有時同年齡的路人小孩也很尬意溜。7歲以上就是動腦把藍珠子一邊、橘珠子一邊。(不是每間分店都有賣)

DSC05281

↑這是夾小毯子避免小毯子掉落的夾子,還不錯用。但我家不是一般娃娃車是傘車,所以小兔拔研究了一下才固定住,只是這已經是最大限度的長度了,還好剛好可以夾到小毯子。大創也有賣圍兜夾,就是出門在外忘了帶吃飯巾,就可以夾餐廳的餐巾紙當圍兜的夾子。

DSC05287

↑養樂多吸管及伸縮吸管。這是一歲左右小小孩的良伴,太粗的吸管只會讓小小孩吸到太多空氣而脹氣,養樂多吸管剛剛好。但是總不能一直去超市拿。(阿木我的臉皮實在薄,雖然店家不在意,有時還會問我要多少,但是皮蛋真的很不好意思。)終於在大創找到,一包有100根養樂多吸管喔!!對了,大創奶瓶保溫袋也超實用的,很保溫喔!!

大象

↑重點是照片裡藍色的大象澆花器,是在大創購買的喔!有紅藍兩款。還沒有小兔之前在大創有看到,那時覺得這麼迷你的澆花器怎麼可能有人會買呢???好吧!我錯了~~真的好用,小兔對它超感興趣的,等小兔大了還可以真的拿它澆花。

大創其實還有好多和寶寶有關的商品,比如寶寶搖鈴、寶寶喇叭、嬰兒車掛鉤、浴室用靠背小椅、小書架、附蓋大製冰盒(可分裝副食品,好脫模超便利)、寶寶安全防護用品等等,都很物美價廉喔!唯不推它的塑膠小球,不知為什麼會黏洗澡撈魚組的漆,所以我把它丟了Orz

[2012/09/21更新]

昨天去逛大創,發現大創也有賣黏性棉花棒耶...黏性棉花棒我都是用來清小兔的耳朵。大創17支裝的是日本製,實在是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