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瘋體驗第二彈,這次體驗的是返璞歸真,阿不!回到奶奶時代的布衛生棉大體驗。

DSC02953.JPG

無奈左等右等,人家的好朋友卻不在體驗的時間內來找我喝茶聊天啦。所以只好....模擬好朋友來時的狀況試穿囉  還有試試護墊囉...

DSC02954.JPG

1.不像市售標榜薄薄一片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布衛生棉是絕對讓你感受到它的存在。但是布料非常的細緻柔軟,所以接觸到布衛生棉的肌膚是非常舒服、舒適的。

2.吸水度與快乾度非常迅速,我就像電視尿布廣告一般,倒水下去,吸收力很不錯,而且內裡與外面的布是分開的,換句話說是有兩層布,所以應該可以避免量多外漏的尷尬窘境發生。(為何說應該...因為我的好朋友還沒來找我拉咧咩  )至於說快乾度也很迅速,是因為我用純皂條肥皂洗完後,一下子就擰乾了。放在浴室陰乾,隔天早上內裡已經全乾了,但是外布尚未全部乾燥。

3.而且收納方便,使用之後,若不想在外面清洗,可以直接摺成豆干狀,放入防水袋中帶回家清洗。

[皮蛋碎碎念]

它現在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真的讓我頗為心動呦...

網站: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