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個商品時,一時想不起來是參加哪個活動試喝,一直以為是FB的活動,結果原來是AD的阿!!!Anyway,既然廠商都已經有誠意的寄來商品,咱也就依約來試喝吧^^

DSC01437.JPG  

首先外包裝是以白色為基調,恩~很有雲南藍天白雲的風味。普洱要泡的好喝是有技巧的,但在我家,我是負責喝的那個人,泡茶技術要諮詢我家龜毛哥,哇哈哈^O^普洱茶如果泡不好會有澀味和霉味出現。

DSC01438.JPG

我覺得這個商品基本上是為不會泡普洱茶或忙碌又想喝普洱茶的人客設計的。只要打開包裝將粉末倒入杯子,在沖入500CC的熱水,濃淡隨人喜歡自行調整。

DSC01492.JPG

[皮蛋碎碎念]

皮蛋沒有詆毀任何廠商的意思,我只能說可能我已經喝慣我哥從大陸直接帶回的普洱茶錠,所沖泡出來的普洱茶味了。我個人還是喜歡茶葉沖泡出來的口味,但這商品推薦給想喝普洱又不會泡普洱的人,不會有普洱的苦澀或霉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