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參加產品體驗、試用或寫手囉~沒想到。心血來潮,鏘鏘~~~竟然抽到梅香莊的體驗。 而且是貨送到我家,我才知道,哈。真是睽違已久的體驗呀。開箱開箱,帶著雀躍又興奮的心情開箱。

DSC02862.JPG

哇~沒想到廠商很大方喔!寄來許多產品試吃,高興之餘沒忘記上去看一下體驗文的注意事項。蝦米....要寫食譜喔 好吧!!讓我來想想.................

先讓我試吃幾口產品的味道吧~於是每包都被我打開來吃了幾口,耶~每種都好好吃喔...不會死鹽...又不會酸得令人難以接受...給十個讚!!

左思右想了好幾天,突然想到!娘家媽媽有寄來好幾包不知名的果凍粉(不知名是因為真的包裝上啥字也沒有啊  ) 於是我膜拜了估狗大神一下,找到了果凍粉與水的比例。

以下是我的做法:

1.日式Q梅肉1包

2.水630mL(布丁杯滿杯6杯的水量)

3.果凍粉21公克

4.細砂糖42公克(如果不愛吃甜,可以不加)

做法:

1.先將水與Q梅肉放入鍋中,煮滾。主要是要把梅肉的味道煮出來。

DSC02869.JPG

2.煮滾後關火,等梅汁稍微冷卻後,嚐一下梅汁的味道。這時可以調整一下梅汁的味道,覺得不夠甜可以下細砂糖調味。(但我媽媽買的果凍粉是有含糖的,所以我沒有放細砂糖,怕成品太甜)

3.加入果凍粉,攪拌均勻後開火,讓它稍微滾一下,期間要記得攪拌避免燒焦,滾後熄火。

DSC02873.JPG 

4.如果要用布丁杯裝需要等它冷越一點避免塑膠杯釋放有毒物質。不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可用玻璃杯或陶瓷杯裝喔!

DSC02876.JPG

↓貪吃鬼故意把自己的裝很多梅肉

DSC02877.JPG

5.之後就點它完全冷卻後,再送入冰箱。

DSC02881.JPG

↓咑啦~~成品出爐。我迫不及待的想將成品拍完,好讓它及早送入我的口中。

DSC02883.JPG

↓太亮看不清楚嗎??那關閃光嚕。

DSC02887.JPG

哇哈哈....最後全部下了我的肚子。

DSC02889.JPG

-------------------------------------------------------

以下是我之前PO過和梅子相關的食譜文章:

1.梅蜜番茄

2.梅子鮮奶、玉子燒

--------------------------------------------------------

梅香莊名片

DSC02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