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逛夜市,到了高雄。第一個報到的地方是「籮筐會」,雖然只去過一次,但還蠻好玩的。印象最深刻的是「炒冰」,雖然是個噱頭,吃起來就像泡泡冰一樣,但看店家用鍋鏟在鐵板上將冰翻炒,頗為有趣。住家附近星期日固定都有夜市,但是多為吃的比較多。我喜歡有吃又有玩的夜市,現在每星期五都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我可以去夜市玩彈珠,呵呵…

DSC09953.jpg

這小時的玩意,是我的最愛。噗…大概是因為以前玩太少,現在只要去就一定玩一局,不、不、不!我說錯了!是用10元玩好幾局。 最高紀錄是10元玩5局,還得到兩罐飲料。有一次,老公直接把我免費的局要去玩了,因為玩得沒完沒了,老公餓了! 而我也只有這種遊戲是強項,如果玩撈魚,我絕對是空手而歸的。但是老公和小姑就頗為厲害,絕對滿載而歸,而且還可以指定要撈什麼魚呢!真令我佩服。

來夜市除了玩好玩得,吃好吃的,還可以看看有什麼新奇的小玩意。我還蠻喜歡皮質的用品,若是在台南可以去「皮箱子」找自己想要的包、皮帶、筆記本等等,但這裡是高雄耶!上次星期五例行的逛夜市任務,就讓我發現了一個頗讚的小攤,便宜又好看的皮質零錢包。之前老公在另外一攤買了一個皮鑰匙圈,小小的要價150元,而這攤的零錢包卻都只要100元耶!真划算。 大概老闆娘聽到我們的對話,還主動跟我們說她禮拜六在哪擺攤,呵呵~~~~~~

以下就是星期五的戰利品。

↓第一眼就愛上的貓咪零錢包。

DSC00064.jpg

↓貓嘴下面扣了一隻小魚。

DSC00060.jpg

↓它背面的圖案,完全不了為啥是這個圖案

DSC00066.jpg

↓打開的模樣,具有磁性很方便的扣。本以為零錢會掉出來,後來發現不會。而且它有鐵環可以扣在我的鑰匙上,超便利的。

DSC00067.jpg

↓拉鍊樣式的大眼魚零錢包。

DSC00069.jpg

↓拉鍊樣式的大嘴蛙零錢包。

DSC00073.jpg

↓老公的綿羊鑰匙圈,先來張背面照。

DSC00088.jpg

↓側面照。

DSC00089.jpg

↓對焦失了準頭的正面照。

DSC00090.jpg

↓和零錢包比大小,零錢包明顯的便宜又大碗啊,呵呵~~~~~~

DSC00091.jpg

我愛夜市  夜市愛我  對我來說  名牌包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