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00.JPG ←照片找到了:PP

大驚喜~在過小年夜收到3片紅鞠面膜,當場就把它擺來拍拍留念,可惜豬頭的我,在要PO試用報告的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以為有備份的照片被我殺啦!還好被殺掉的照片只是外拆封前的面膜。如果你想知道紅鞠面膜長怎樣,搜尋一下試用報告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日夜顛倒,所以臉部膚質有惡化的跡象,於是回到家的隔個禮拜,決定來用用紅鞠面膜,上面說有改善膚質的功效。拆開有股香味撲鼻而來,連我家的喵喵都聞香而來,東聞聞西聞聞,害我的面膜差點黏在一起啦!

 DSC07595.JPG

堅持敷完3片才寫試用報告。你看我的皮膚有沒有一點消炎?紅紅的痘痘感覺變淡了。

DSC07598.JPG

敷完面膜覺得臉滑滑得很好摸,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唉~還是要勤敷面膜比較實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