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本文觀賞前請注意:本文內有噁心痘痘,無興趣者請勿進入;有興趣者請選擇身體舒適時間入場觀賞,若在觀賞途中造成身體不適,一律與本格主無關  (絕對是警語喔!)

DSC09098.JPG

吼~看到這麼古錐的產品真的很令人忍不住點去試用耶!完全忘了自己不想曝光的渴望,還安慰自己不會抽到試用。哈哈~~沒想到,竟然讓我抽到試用了!!連老天都要讓我這可怕的痘曝光  好吧!只好安慰自己臉有救了,荷包有救了!皮蛋的臉很容易長小顆痘痘,也去義大看過,是因為體質及賀爾蒙的因素,所以有吃藥及塗藥治療,當然痘痘也就有好過一陣子。但是醫生說有人停藥後就不會長痘痘,但也有人會復發就要一直吃藥。所以在皮蛋發現自己復發後,就決定算了!畢竟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就多洗臉。(肯定是遺傳啦~因為我老爸也是這樣  )

既然踢痘這麼大方的寄來15mL的試用品,所以皮蛋決定忠實記錄使用過程。(謎之音:每次我都很誠實的紀錄啊!因為這次廠商寄得是消費者可以買到的實品以及給予充裕的試用時間,所以可以更完整的紀錄試用過程。)首先閱讀使用說明、成分、保存方法及產品期限。瓶高大約6.5公分左右,容量15mL,小巧可愛,很適合隨身攜帶。

 

DSC09100.JPG DSC09108.JPG

再洗完臉,做完平日保養後(化妝水及精華液←我只用這兩種,用其他會長更多),就擦踢痘囉!踢痘說可以一日數次,但是我頗懶,一次就只擦睡前一次。好啦!有圖有真相,噁心痘痘圖來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第二天06/21拍的照片,皮蛋看到成熟的痘痘都會忍不住手癢,但…有沒有看到痘痘已經有些脫落?

0621.JPG

↓這是06/23拍的照片,可以很明顯看出痘痘皮已經脫落,這時臉其實有點點癢,很小小的癢,要忍住喔!不然又會開始紅腫囉~

0623.JPG

↓這是06/29拍的照片,有沒有明顯看出痘痘的紅腫有消失的現象?(其實中間有幾天我偷懶沒擦,但好像沒有影響痘痘的消除。)

0629.JPG

↓這是07/02凌晨拍的照片,痘痘已經大幅減少。(謎之音:沒擦到的地方竟然冒出新痘痘  ,乾脆把整瓶踢痘倒在我臉上算了  )

0702.JPG 

[皮蛋碎碎念]

1.在試用的期間,皮蛋每天都會問老公臉有沒有好一點,老公都會說不會看照片喔~的確照片會說話,踢痘真的有抗痘效果,但是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對皮蛋來說有效的產品不一定對妳有效。而且對抗痘痘必須要有耐力及毅力,像皮蛋這樣三天曬網兩天捕魚是不行的!(謎之音:這樣懶惰,踢痘的效果都看得出來,真不簡單!)

↓t-do目前的所有產品圖

DSC09099.JPG

2.以上照片皆是在相同光源所攝相同部位之照片。

3.踢痘現在在實體通路上的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都有販售;虛擬通路則在PC Home有販售。

販售價格.JPG

4.另外此化妝品為聚合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亞琦化妝品有限公司製造。其客服專線為0800-720-999。

-------------------------------------------------------

    踢荳活動專區:http://tdo99.pixnet.net/blog

    踢荳抗荳系列:www.t-doblog.tw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 http://www.t-doblog.tw/article.asp?id=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