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快樂歌:我裡面外面上面下面天天都快樂,我裡面外面上面下面天天都快樂,你歡喜在我心,洗淨我悲傷,我裡面外面上面下面天天都快樂!

二、殺雞歌:啊呀摸你呀呀嘿!啊呀摸你呀呀嘿!啊呀摸你呀呀呀摸你都雞都雞,呀摸你都雞都雞嘿!(都雞是台語)

三、大金剛:我是大金剛,住在森林裡,每天都要玩些不同的遊戲,今天玩玩頭呀!明天玩玩手呀!後天不知道玩什麼!?(可以改成蛆蛆)

四、茶壺歌:我是茶壺,矮又肥,我是茶壺矮又肥呀!這是壺柄,這是嘴,這是壺嘴,這是柄!水開了!倒茶!

五、小毛蟲:有一隻小毛蟲向上爬,一步一步向上爬,不怕艱難不怕苦,一步一步向上爬(手就做出三角形的形狀往上爬!)

六、吃飯歌:如果你要請我到你家裡去吃飯,你就必須準備一二三四五桶飯,桌上擺滿雞鴨魚肉紅燒獅子頭,還有香腸臘肉滷蛋清蒸排骨湯

七、螢火蟲:螢火蟲呀慢慢飄,微風輕輕吹,天上星星咪咪笑,妹妹不要睡,
5553111,21615,月亮姊姊快出來,聽我們唱歌

八、螢火蟲:小小螢火蟲,飛到西呀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一個小燈籠

九、小天使: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有一位小天使對我說,它說我是一個可愛的娃娃它要為我常祈禱

十、松鼠: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翹起你的小鼻子,摘下松果放腳趾,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十一、蝸牛歌:嘿嘿蝸牛,嘿嘿蝸牛,你有沒有眼睛?你有沒有頭?我有眼睛,我有眼睛,還有頭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