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荷花荷花幾月開?開幾朵?說出朵數

二、誰來抱我,抱我,抱我,誰來抱我,抱我抱我,抱穿藍褲子的人!

三、中國功夫:請你跟我這樣說,請你跟我這樣做,中國功夫,博大精深,屏氣凝神,氣灌丹田,雙手一劃,往下一丟,這招叫做落井下石。

四、攻艦艇

五、一(比)呀呀!比可以隨意改

六、打電話,解方程式

七、當我們同在一起

八、環遊世界找朋友

九、買湯圓:跟荷花荷花幾月開類似

十、闖牛欄:把小隊輔圍住,外面的人要想辦法抓到小隊輔

十一、小明媽媽買水果:有人當小明,有人當媽媽,其他的人當水果,全體蹲下,由主持人編一個故事,當主持人說到哪一個人的名字,那個人就得馬上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