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火車站:火車開進了火車站!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台語)!

愛的泡泡龍:龍就是龍,泡就是泡,泡的龍,龍的泡,泡泡龍!(動作:龍的姿勢類似蛇,泡就是圓圈。)

愛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動作:真的就是先拍左肩再拍右肩,很不錯就是把手伸出去,豎起大拇指!)

愛的美女:愛的鼓勵完後,小美女呀!小美女!中美女呀!中美女!大美女呀!大美女!就是你呀就是你!(有身材版和裙子版!)

愛的親親:左揮揮,右揮揮,再見王八大烏龜!左點點,右點點,再見阿花十三點!左親親,右親親,再見關主小親親!(動作:跟歌詞配合!!!)

愛的流川楓:(有兩個版!)白癡! 流川楓我愛你!

愛的櫻木花道:哈哈哈!我是天才!

愛的小天使:擦亮你的光還,揮動你的翅膀,勇往直前往上飛

愛的白冰冰:愛的鼓勵完,蓋高尚!

愛的橡皮擦:愛的鼓勵完,橡皮擦!哇哈哈!擦掉,擦掉!

愛的幫幫忙:愛的鼓勵完後,某你嘛幫幫忙!

愛的巧克力:愛的鼓勵完以後,你是我的巧克力,沒你我會死(台語)

愛的羅密歐:羅密歐,歐!茱莉葉,耶!羅密歐茱莉葉,歐耶!

愛的偶像:舉起你的左手,偶像偶像!舉起你的右手,簽名簽名!舉起你的雙手,我愛你呀我愛你!

愛的默契:1234,2234,3234,再來一次!(可以用掌聲代替)
12345,我們等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