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帶Apya跑醫院,以致於常常用到貓提籃。說到貓提籃,這款提藍一路提著巴掌大小般的幼貓A.M.到現在已是老貓A.M.已在皮蛋家服務了整整九年的時光。不禁讓我想改編老趙的名歌「它很醜,可是它很耐用;外表普通、內在堅韌,非常划算~」

DSC00428.jpg

↑由正面可以看出它是多麼普通的提藍了吧!  想想九年前也沒啥很讚的貓用品可買啊…現在的喵拔麻和喵兒女都很幸福呢!

DSC00427.jpg

↑來個側面照。從外測量尺寸大概是45 cm(長)×30 cm(寬)×30 cm(高)。寬度剛好可以放在摩托車前面的踏板,YAMAHA 125 或 JOG 的踏板都可以,不過JOG會斜點;YAMAHA的可以平放。(所以買提籃前,要記得先量主要交通工具放置處的大小 ^^a)

DSC00431.jpg

↑裡面的空間可以塞進Apya和Maymay,但是提把無法承受牠倆的重量。

DSC00430.jpg

↑曾經因為胖Pya和瘦may而與箱子分家的提把。讓阿木偶意識到牠倆無法同籠。好不好奇提把何時分家的??答案是在牠倆總重突破九公斤後分家的。 所以保守來說這提籃提八公斤的貓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分家後,阿木把提把裝回去後,哈哈…提把是好的耶,喔耶!)

DSC00417.jpg

↑ 有沒有看到箭頭所指地方的痕跡?猜猜那是啥?

DSC00419.jpg

↑那是門檔壞掉後的痕跡啦…是的,門檔經過歲月的洗禮、摔落地面的摧殘後,壞了!!所以現在門會往內。想問Apya和Maymay不會跑出來嗎?答案是牠們沒膽…所謂在家兩尾龍、出外兩尾蟲!!是的~牠們只敢在家逞威風當大爺、小姐。

DSC00421.jpg

↑看到發白的拴子了嗎?連它都在暗示偶,它已老去。好吧…好吧…但還堪用咩!所以偶會「物盡其用的」,哈哈!!

DSC00424.jpg

↑看到凹凸不平的門栓孔了嗎…這就是歲月的刻痕啊! 好啦,好啦…阿木偶現在粉認真的在物色咩…

DSC00438.jpg

↑連8顆拴扣也有1顆即將壽終正寢。 Apya拔說:「壞了一顆還有七顆,唔在驚(台語)。」

更讓皮蛋感到驚奇的是這款提籃還有在賣喔!真的很划算,平常裡面擺個毛巾或小毯,就可以當成貓窩了!唉…該不會看來看去還是又買同樣的東西吧!?因為要滿足Apya拔說平時可以當貓窩,外出可以當提籃,還要可以放兩隻喵,這些嚴苛條件的貓籃還真不多啊…因為開玩笑A.M.兩隻加起來現在已經快要10公斤了耶…Apya身長(頸圍到屁屁)就有42cm。這些條件真的很嚴苛耶…重點是美觀、實用、大方…難啊!

再來看看之前買的袋子吧…真的!要聽廠商的話,人家說只適合小型犬。皮蛋我發現我不夠瞭解Maymay,所以現在看到有透氣網的商品都會怕…

↓這是用過三次後的某天,發現的洞。我一直以為是當初買的時候,我沒有檢查清楚的關係。

DSC00026.jpg

↓後來開始仔細檢查袋子,發現下面也有一個洞。然後再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是Maymay搞的鬼。

DSC00021.jpg DSC00023.jpg

↓會虛掉的線頭,用打火機火焰中間的藍火燒一燒就可以了。

DSC00033.jpg

↓自己在旁邊加上的魔鬼氈,但實在太難縫了…再加上針會黏上魔鬼氈的膠,導致針更難穿。所以縫完一邊後放棄。

DSC00040.jpg DSC00038.jpg

↓這是今天拍得…洞已經可以穿過兩根指頭了。這袋子已經快被打入冷宮了。有考慮自己改造透氣網,啊~啊…改造這麼多,好像感覺自己重做會比較快。

DSC00443.jpg

[皮蛋碎碎念]

所以買東西前要先瞭解自家喵喵的個性,再來是上網查詢商品評價或眾喵友使用心得,最後是請聽廠商的話,不要自己亂想,不然更浪費時間和金錢。 >"<

啊~對了!忘了附上這耐操好用又便宜貓籠,哪裡買得到的情報。想用任意門飛過去的看倌,請按此連結。噗…偶要聲明一下,偶和它沒關係喔!也沒有回饋金或廣告的關係喔 ^^純粹是好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