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我愛你!後:噁心!左:我好想你!右,來嘛!

二、一前:我愛你!後:噁心!左:我好想你!右,來嘛!

三、一顆子彈,一個獵人,一隻槍!碰!(類推)

四、先形容旁邊人的長相,再加上自己的名字!例如:很可愛,我的屁股很可愛!

五、名字接龍:大家好,我是XX!大家好,XX好!我是OO!以此類推下去!

六、是誰吃了餅乾,偷了餅乾盒!?是XX,不是我!那是誰!?(以此重複一直玩)

七、是誰進了廚房不脫鞋!?(類似上述遊戲)

八、火燒厝:火!燒!厝!說到厝這個字的人得比出火燒的樣子!旁邊的兩個人必須說趕快跑(台語),在隔壁的兩旁必須說好加在(台語),此在比反應!

九、虎克船長:說到克的人必須敬禮,兩旁的人必須嘿袖嘿袖!

十、水果盤:每一個人選一種水果,主持人說,今天我剛吃飽飯,覺得肚子好飽唷!決定吃一些水果幫助消化,現在我想吃XX水果,覺得肚子還是很飽,想再吃OO水果,看看可不可以更快的加速消化,被叫到的人必須跟在主持人後面跑,最後主持人說!阿!我吃飽了。。。主持人就站住一個位子,大家開始搶位子,沒有搶到的人,就必須做鬼,以此下去,做三次鬼的人就必須被處罰

十一、觸電:為成一個圈圈,大家牽起手,由主持人點一個人的背後,開始傳電,最後會有一個人雙手同時被按到,就必須喊觸電,喊的旁邊的兩個人必須趕快站起來跑,搶對方的位子,此時主持人趁機坐下,沒搶到位子的人當鬼,繼續玩下去

十二、查戶口:鬼說,你家有幾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必須回答家裡有幾個人。當鬼說,你家有什麼人,那個人必須回答家裡有什麼人,比如說我家只有穿布鞋的人,不是穿布鞋的人,必須趕快跑到別家去,主持人必須趕快抓人,被抓到的人當鬼

十三、甜蜜的家庭:三個人為一組,一個人當媽媽,一個人當爸爸,最後一個人當小孩。妻離子散,就是媽媽跟小孩跑。紅杏出牆,就是媽媽跑。七年之癢,就是爸爸跑。離家出走,就是小孩跑。家破人亡,就是重新組合。

十四、大魚捉小魚

十五、貓捉老鼠

十六、老師說“(聰明人)

十七、捶肩傳情(類似傳密碼)

十八、小蜜蜂:左手伸出食指,右手張開。T:小蜜蜂 C:嗡嗡翁 等T說抓的時候才能抓

十九、中國功夫

(OS)中國功夫  聞名世界  轟動樓上  驚動樓下(台語)

    少林武當  唯我獨尊  峨嵋崑崙  莫敢不從

徒弟們( 有!! )  練武開始

第一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右手拿弓  左手搭箭

                 瞄準你最崇拜的人  左手用力一拉  射

                 這招叫做  一箭穿心

第二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左手平伸  甩一甩  收

                右手平伸  甩一甩  收

                這招叫做    兩袖清風

第三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一蹲  再蹲  三蹲 

                這招叫做  三顧茅廬

第四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左邊走三步  右邊走四步

                這招叫做  不三不四

第五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這招叫做    三聲無奈

第六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抬頭一看  大喊一聲  傲嗚

                這招叫做  仰天長嘯

第七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左手出拳  右手出掌  一拜  再拜  三拜

                這招叫做    大爺饒命

第八招    屏氣凝神  氣貫丹田  馬步一跨  左手成拳  右手成掌  出招

                這招叫做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