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往集合地的路上,發現今天竟然是風和日麗的豔陽天。老天爺完全沒有理會我的祈禱,前幾日的涼爽天氣竟然一下子煙消雲散。(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噗...) 好吧~~搶過Apya拔的耳機,集合去。

DSC_2213.jpg

↑這是中途第一次休息拍的團體照。此時偶還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完全沒有意料到意外之神向我逼近。

DSCN3518.jpg

↑多麼顯眼的橘色大軍,哈哈~~~黑配橘果然亮麗。大家出發前都有吃一顆胺基酸,讓肌肉適度的放鬆。

DSCN3541.jpg

↑一路上主辦單位有人幫忙拍照,真是貼心。

DSCN5275.jpg

↑正在施工的路面到處灑滿了水。正耳裡聽著音樂,嘴裡哼著歌,埋頭苦騎得我,就這麼閃過了第一個施工圓錐,而來不及閃第二個圓錐,就這麼以時速10~20公里的速度犁田了。(不清楚當時車速多少,只知道我剎車了,但來不及只好保持車的方向,直直的撞上去了)虧我騎的正High,想說哇~~~我已經騎超過自己預設的目標東港了,真棒!果真是樂極生悲啊...

DSCN3569.jpg

↑大家的背都被路上和著泥沙的水給噴得髒兮兮。

[皮蛋碎碎念1]

      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是手肘挫傷,西醫有幫我照X光,說骨頭沒事;中醫說筋骨跑掉了,有幫我喬回來。超...超...超痛的。卻沒有給我上藥。第一天晚上只好自己冰敷,第二天婆婆看到中醫沒幫我上藥,質疑那個醫生真的看得好嗎???偶也不知道ㄋㄟ...就大家說很有名,Apya拔就帶偶去了ㄇㄟ。請保險好像不能臨時換醫院耶~~~只好自力救濟,第二天回來熱敷,晚上貼小護士溫熱感貼布睡覺。第一天中醫幫我喬回來,第二天覺得手不是自己的,左手要去抬右手,右手完全沒辦法出力,左手大拇指也有受傷,所以皮蛋瞬間變成殘疾人士。嗚嗚~~~~~還好皮蛋是個被改成右撇子的左撇子。所以因為左手大拇指不能施力,只能用叉子或是湯匙進食,OK啦~~~把皮蛋的本能找回來就可以了。像現在皮蛋就是用左手打字喔~~~~~

      神奇的是第二天貼小護士,第三天竟然覺得右手手指又是自己的了,雖然還是腫腫的,但至少可以用力一點點,只是還不能彎。於是第三天晚上再接再厲,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皮蛋體質的關係,雖然已經間隔八個小時才又貼,但相同的地方會讓皮蛋熱的受不了。只好換地方貼,反正右手臂這麼大就選第二痛的地方貼好了。右手又多了點力氣了,但是打字不倒一分鐘手又會痛了。還是完全沒辦法支撐物品的重量。明天又要去看中醫了,偶覺得他有幫我喬回來。粉厲害了,所以偶還是會去看一樣的醫生嚕~~~~~然後再自己貼小護士。小護士萬歲

[皮蛋碎碎念2]

      皮蛋是去參加倉庫的活動,所以事先主辦單位都有幫我們保險了,畢竟出意外這檔事大家並不樂見。而且路上都有保母車及自行車好手跟著。只是嗚嗚嗚~~~~~只有我一個人摔車啦,真是太遜了。以後我一定要再挑戰一次啦~~~~~~倉庫等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