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誕生的大創,來到臺灣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全館均一價,價錢實在、品質也還不錯。雖然路途遙遠,每次都害我的大屁屁疼痛不已。但每隔一段時間,我的尋寶購物癮就又犯了,便會直嚷嚷要去「大創」。來看看這次找到什麼寶…

DSC01175.jpg

買得很過癮,事後卻不會心疼,哈哈…雖然這次逛的區域不到三分之一,但是我還是有理智的。在現場還聽到一兩組人客說,每次來都會迷失,一下子就買了好多東西。這是一定的啦,哈哈…所以列清單或拖一個理智的朋友一起逛,比較不會亂亂買。

首先讓我失去理智的是猴子小盤,一看到馬上就拿了兩個。回家Apya拔看到後,差點暈倒,直嚷嚷為啥要買?Apya&Maymay已經有那麼多餐盤了。然後生悶氣說我都沒買他的。噗……再說啦~你的地位排在Apya&Maymay後面。

DSC01179.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好久以前就想要了,可是每個地方看到的價格都很不優,所以一直沒買,直到這次去逛大創看到了,二話不說買了。

DSC01185.jpg

↑回家當然要試用一下囉~結果忘了拍照,又把它拔下來拍。魚的背面朝向牙膏。

DSC01187.jpg

↑往上推。還蠻好用的耶~不難推。

DSC01181.jpg

↑Apya拔說不實用,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耶~因為我家有好幾個插頭共用一個插座,所以每次要用哪個電器的時候,還得沿著電器頭才找得到是哪條電線,然後將不用的拔起來,要用的插下去。每次都嘛是我在找,所以Apya拔覺得不實用,我卻覺得很實用。

DSC01189.jpg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後面有圖示。這是電線標籤,綠色的是廚房家電、黑色是3C,淺褐色是生活家電。我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應該改成同類別的電器標籤用不同顏色,比如3C這類,螢幕一個顏色、主機一個顏色、外接硬碟一個顏色…這樣比較好分,不然幾乎同類電器會使用同個插座,都同樣顏色還得拿起來看圖標。

DSC01182.jpg

↑補木頭類的刮痕。還沒試,等有空來玩玩。

DSC01183.jpg

↑上次提過的安全鎖,沒想到更便宜,竟然兩個一包。對了!大創有一區專門賣各類的兒童安全鎖(桌子四邊保護貼、防撞棉條、冰箱鎖、櫥櫃鎖、窗戶鎖等等),所以有需要的人——大創真的比較省!又實用!

DSC01188.jpg

↑看不懂日文一樣沒關係。

DSC01184.jpg

↑然後是脫臭肥皂,洗完真的沒啥味道耶~聽說握家裡的不鏽鋼水龍頭也有相同的功效,但脫臭肥皂洗起來比較方便,哈哈…

[皮蛋碎碎念]

雖然買了這麼多,但是我還是很有理智的,比如沒買很想要的「親子井鍋」、「玉子燒鍋」、「字母擋書架」、「刨絲器」等等,在在都說明我還有一絲理智尚存。

過段時日,再去大創尋寶……真的好好玩喔~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找到什麼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