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圍爐吃什麼最好?當然是吃火鍋囉!!在冷颼颼的天氣裡來個暖呼呼的火鍋最對味了。在過年前夕,皮蛋竟然收到了可果美的試吃!全家真是歡呼,小兔拔直說拿這個配自己種的香菇剛剛好。是的!不要揉眼睛[自己種的香菇],皮蛋我絕對沒打錯,你絕對沒看錯,就是小兔拔自己種的香菇,他吃新鮮香菇上癮了。Anyway,來看看可果美甘熟番茄鍋底的外包裝吧!

DSC04355.JPG

↑很有日本風味的包裝,圖片上方是小兔拔自己種的新品種的鮑魚菇。

DSC04357.JPG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高山高麗菜、龍鳳四大天王火鍋餃、水晶餃、西北麻吉燒、火鍋豆腐、新鮮鮑魚菇(自己種)、金針菇、茼蒿、貢丸,以及圖片上這梅花火鍋肉片,火鍋肉選用梅花肉不油不膩最適合拿來涮火鍋了。

火鍋食譜.PNG

↑小兔拔依照食譜很快的咻咻咻,趁我在哄小兔的時候很快就準備煮好了,害我沒拍到煮得過程,真是拍謝阿~大家就看食譜想像一下吧

DSC04361.JPG

↑在煮的過程中,小兔拔和小姑三人又拍了搞笑的香菇照,新鮮的鮑魚菇非常的爽脆多汁,上次小兔拔去新社採香菇回來後,就愛上了新鮮香菇的口感,甚至還自己不持辛勞又大老遠買了太空包回家種。(新社採香菇大部分都要預約喔~沒預約就要碰運氣囉)

DSC04365.JPG

↑最後在竟然還將已經喝完奶的小兔脫下水一起拍照了。

其實收到這個試吃的時候,突然才熊熊想到小姑男友不敢吃番茄這事,但已經收到呵,就不可以浪費,還是要吃。還好這個鍋底在沒有加入蔬菜的情況下喝起來就已經非常的甘甜,連平常不敢吃番茄的小姑男友都敢吃,而且還稱讚說還不錯喝。這包成分竟然有四個番茄的量,哇哈哈~這是煩惱小孩不愛吃番茄煮婦們的福音阿!!!(國外還出了一本故事書,要教小孩吃番茄的故事書[查利和羅拉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那時我還覺得怎麼會有人不吃番茄??自從遇到小姑男友後我才了解,原來真的有人討厭番茄啊!)謎之音:又不是小兔不吃番茄,我是在高興個啥勁???

再陸續加入火鍋料之後,融入許多食材的湯底喝起來就更鮮美無比了,是說湯底往往是熱量最高的!所以還是適量喝吧。用了這個鍋底就不需要再加雞湯塊等調味料喔,真方便!

DSC04366.JPG

↑已經吃了一輪才想到要拍照的火鍋,可見它有多美味阿~

官網:http://www.kagom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