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倌們還記不記得上次[皮蛋不負責任實驗室]試驗過手邊尿布吸收力,而皮蛋鍾愛品牌竟然墊底這件事?!結果最近小兔可能尿量增加,竟然得了尿布疹!!真是晴天霹靂。其實有點苦惱,因為小兔的尿布疹,經過詢問同學的意見後,給小兔換了貴桑桑的麗貝樂。結果我忘了我已經報名滿意寶寶紙尿褲的試用,而且竟然選上了。既然廠商都這麼有誠意的寄來試用品,而且這個產品強調到早上屁屁都還很乾爽。小兔得尿布疹的原因就是因為晚上為了不吵他睡覺,所以沒敢給他換尿布,到早上屁屁都溼答答,抱他起來就可以感受衣服潤潤。(但我必須說P牌尿布透氣性真的很夠,只是沒辦法吸收小兔這麼多的尿量)

DSC00600.JPG

在還不知道已經入選試用時,為了小兔晚上好睡又不會尬尿(台語),所以在同學的建議下已經先行去購買麗貝樂了,再加上基於小兔的肉肉腿,所以麗貝樂買的是L號。而且順便帶小兔去看皮膚科,醫生有開藥並且建議便便時最好用清水洗屁屁,而且不要使用爽身粉。有一種擦尿布疹的藥膏很油可以隔絕尿尿,但是我們常去的藥師說那個藥很強,小孩擦會不舒服,如果我家小孩的情況不嚴重不建議擦。於是我突然想到了我因為高雄天氣炎熱,前陣子嫌棄古典玫瑰花蕾膏很油,所以用了另外一個英國品牌乾爽的屁屁膏。原來!!!屁屁膏要油比較好阿~這樣油(膏)水(尿)才可以分離。真是自作聰明的新手媽媽。  (於是早晚擦完醫生開的藥後,我都乖乖幫小兔擦花蕾膏,每次換尿布也是擦完屁屁擦花蕾膏。)

跟小兔拔商量後把鍾愛品牌的尿布全部上網便宜出清,一下就賣光光。只是大家愛買一整箱,剩下兩包全新未拆封和一包只用幾片的尿布,苦惱!小兔尿布疹嚴重那幾天全天使用麗貝樂。但但但麗貝樂好貴阿...於是新手媽媽我又想要找另外一個不錯用尿布跟麗貝樂做搭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次試用的好奇乾爽舒適尿布。不過...哈哈!!此時竟然意外收到滿意寶寶試用品。那就來用用看吧!!

DSC00602.JPG

跟手邊現有尿布比一比厚度(由上而下順序是滿意M、麗貝樂L、P牌M)

DSC00603.JPG

滿意寶寶的版型真的蠻大的,和麗貝樂的L竟然一樣大。有點驚訝。

DSC00604.JPG

滿意和P牌比。(同為M size)

DSC00606.JPG

滿意尿布裡面的紋路。

DSC00609.JPG

它有尿濕顯示,好奇沒有...麗貝樂也沒有。

DSC00611.JPG

我讓我家小孩用4小時,和白天使用麗貝樂時間相同。小兔拔有做吹氣實驗,兩款尿布透氣度都差不多。換完尿布摸起來也都很乾爽。我和小兔拔對於試用的好奇乾爽舒適和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都很滿意,所以小兔拔說就看哪個價格比較優惠就用哪個囉~這就是小兔家的尿布經濟學。

DSC00616.JPG

[皮蛋碎碎念]

再次重申皮蛋沒有詆毀任何廠商的意思。皮蛋覺得選尿布除了符合爸媽的使用習慣之外,小孩也要愛才行。比如我家小表侄是一尿就哭小孩,所以使用再好的尿布都是枉然。於是姑姑和姑丈就買最便宜的尿布,一尿就換一尿就換。因為我大嫂是P牌的鍾愛者,所以就算小姪女也得尿布疹,也是從白P改成綠P,再加上我爸媽不停的勤換尿布。但是小兔是一個吵醒就不容易再入睡的小孩,而且小兔的膚質很敏感,所以我和小兔拔才會決定把鍾愛的白P換掉。但是這樣尿布經濟壓力就不小,才會想要再用另外一個尿布做搭配。我覺得這款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適合肉肉腿尿量多的小孩使用喔~

現在很多廠商都會提供試用包給新手爸媽使用,所以如果你不確定哪個牌子等級的尿布適合自己的寶貝,那麼你可以跟店家或廠商索取試用包試用。當然如果沒有試用包就自己買一包試試吧。

-------------------------------------------------------------

官網免費索取試用訊息分享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id=b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