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朋友心裡有沒有浮出一堆問號啊?m65.gif那是因為皮蛋我啊…抽中了味丹的濃拉麵試吃啦!!夠阿沙力的企業啊…竟然寄來了一整箱碗裝拉麵讓皮蛋試吃。於是皮蛋化身為拉麵親善大使…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一起濃作伙。

DSC00256.jpg

↓一整箱滿滿的拉麵,讓偶來玩個拉麵塔 ^O^

DSC00257.jpg

↓打開箱子頓時被拉麵的外包裝吸引,那墨藍色的外裝就好像湛藍的大海,給人沈靜、放鬆的感覺,而且一看就知道內容物鐵定和海有關。

DSC00258.jpg

↓哇…偶粉混齁,直到拿到產品才知道試吃的口味是鮮味蚌麵,果真和海有關吧! 

DSC00297.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包調味料。

DSC00298.jpg

↓這包調味料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調整。裡面有蚌肉精粉,搭配上九層塔的香氣,再佐以小白菜、魚板和海帶芽等。

DSC00299.jpg

↓來看看它的營養標示。

DSC00300.jpg

↓用滾水泡3分鐘。

DSC00307.jpg

↓好啦~開動。湯頭喝起來果真有蚌肉的味道,麵條香Q有嚼勁。嘿…碗蓋別丟掉喔!要洗一洗,待會在告訴你有啥作用。等偶吃完…

DSC00309.jpg

↓好啦~拉麵嗑完了。呼…全身暖呼呼。果真是防颱的良伴啊!

DSC00310.jpg

↓來告訴你碗蓋有啥用途囉!請記得一次要蒐集兩個碗蓋。可以去參加「濃作伙包船開趴我最Hot」的抽獎活動,抽中特獎就可以包船開趴瘋狂8小時耶!最過癮的是還不用自己花錢。哈哈…讓偶超心動,就讓偶用不用錢的拉麵碗蓋去抽不用錢的大獎囉 ^^ 一整個在做美夢…不過有寄有希望咩…

DSC00326.jpg DSC00328.jpg

當然如果沒有碗蓋也別氣餒,呵呵…趕快去買兩碗來吃 ^^ 也可以選擇玩「味丹 濃拉麵—濃作伙大作戰 ::包船開趴我最HOT!」的遊戲。和親朋好友三人同時上線進行問答,考驗彼此的默契,成功過五關斬六將後,也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當然最後的大獎就是抽價值新台幣六萬元的船趴嚕…)所以想抽獎的朋友可以用msn、即時通、聊天室、大喊等等廣為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玩遊戲喔!看看你和誰默契最麻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