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有.JPG

皮蛋:太感動啦~Apya竟然會舉手喊"又"耶!?帶去賣藝啦 ^O^

Apya:阿母,不是說過不要亂解讀我們的喵嗎?妳怎麼還學不乖勒??妳這貓奴還不趕快來救駕!!本王的龍手卡住啦!!

皮蛋:……

※原來Apya的手沒卡住,是看到鏡頭定格中,之後牠開始狂整理牠的手。我舔…

舌頭真長:P

我舔…

DSC08830.JPG

我再舔…

看到舌苔~

Apya完全不理我,就看到我左拍拍右拍拍…

DSC08843.JPG

Apya,你茫啦??

茫了!?

為何標題寫Apya不會飛,因為牠很懶,連玩遊戲都懶,玩不到三下就倒地不起,喜歡躺著玩。跟貓奴玩跟屁蟲遊戲,也跟不到10圈就直接罷玩 ,所以Apya最high的時分,是站起來勾玩具的時候,只有那一瞬間之後又倒地不起 ,所以每每看到眾家貓友都有珍藏的飛天照,甚至還舉辦飛天貓大賽。心中不禁吶喊「我家沒有飛天貓!!!!」有時候Apya被Maymay惹怒時,才會變老虎,奮不顧身的跳上遠超過自己跳躍能力的電腦主機,再瘋狂追殺Maymay,此時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家電。Maymay最後的大絕招是跳到冰箱上,Apya只能悻悻然的看著Maymay。等到Maymay下來,我們又沒有注意牠的時候,再來偷襲。(大部分的時刻牠們都是鬧著玩的,偶爾玩太兇,才會出面制止。)

題外話,貓舌是個很妙的構造,有一排排的鉤刺,可以在貓洗臉時幫貓梳毛,並清除自己的氣味。有次意外被Maymay舔,哇!!刺刺的超不舒服吶。(謎之音:如果被Apya舔我會忍耐:PP 因為牠超少撒嬌的吶…)有時候貓會忘記將舌頭收回,留在外面粉嫩嫩的舌頭,讓貓的可愛度與無辜度瞬間提升,此時若是牠犯錯也不忍苛責牠。

[皮蛋碎碎念]

最近高雄動不動就下雨,讓皮蛋覺得整個人快發霉啦。很無力、沒精神,需要放風。所以整篇文章顯得毫無章法,請見諒。等奇蒙子好一點再來大修文章: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