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87.JPG 
唉~真是無聊的日子啊!家裡的玩具又不知道被我推推追追的滾進哪個昏暗的角落中了,落地窗又緊連著陽台,害我無法欣賞陽台外的綺麗風光,屋裡所有該聞的、該沾上氣味、該畫上地盤的事,我都做了。

從前屋裡唯一有趣的東西,便是那有著圓弧形狀的魚缸了,那兒本來住著一群顏色鮮豔、氣味鮮美的魚兒,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便是趴在魚缸前面,欣賞魚兒在魚缸裡快樂的游來游去,那福快樂的景象真是符合「魚兒魚兒水中游」那首兒歌呀!偶爾我興致一來便會伸出我那可愛的小手,一起跟著魚兒一起遊玩嬉戲,看那魚兒都跟著我的小手游呢!

可是每當我跟魚兒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媽咪大手便會啪的一聲打過來,嘴裡大聲的喝斥著:「阿痞!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能抓魚嗎?」媽咪真是冤妄我了,人家真的只是想要跟可愛的魚兒一起玩遊戲呀!好吧!既然媽咪不要我伸出我可愛的手跟他們一起玩,那我只好沾沾他們的氣味過過癮,看我伸出我那粉嫩的舌頭舔呀舔,哎呀!魚兒都游過來跟我的舌頭一起玩,好不刺激呀!又正當我跟魚兒玩得不亦樂乎、樂不思蜀的時候,只見媽咪又發出哼哼哈哈的警告聲,我只好又趴回魚缸的前面,盯著我心愛的魚兒睡著。

就這樣日復一日,這樣的光景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而我也一次又一次無奈的再趴回魚缸前面睡覺,等我驚覺時,我那心愛的魚兒們只剩下一隻!真是令我痛心棘首,只見媽咪又無情的說:「都是你啦~阿痞!你不隻道貓的舌頭有毒嗎?你每次都伸舌頭舔水,我就算每天勤換水,魚都被你毒死了。」

媽咪真是的,魚兒死了,為什麼是我的錯,明明都是你不讓我跟他們玩,他們才會無聊死了,你還怪我,你害我現在每天都好無聊,啐~我是隻有氣質又有風度的貓,我要去睡我的大頭覺了,去落地窗睡會有沁涼的微風吹拂,我不想跟沒知識又無趣的媽咪計較,會壞了我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