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天空如此的蔚藍,偶爾傳來孩童天真的嘻笑,想想小時後的我也是如此的不識愁滋味。
現在無聊的生活吞噬我的生命,我怎能如此的視而不見。

親愛的喵喵,你可知道你有多幸運?身為貓舉凡吃、喝、拉、玩都有人為你準備,你有多麼的幸福你可知道?!

親愛的主人,你可知道你有多幸運?身為人舉凡吃、喝、拉、玩都可以自己決定,你有多麼的幸福你可知道?!

親愛的喵喵,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有多羨慕你那休閒的生活,自在的享受呀!

親愛的主人,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有多羨慕你那多采的生活,自由的享受呀!

親愛的喵喵,當你在睡覺的時候,你可知道我正在為生活打拼?

親愛的主人,當你在工作的時候,你可知道我正在無聊的睡覺?

主人呀!主人呀!我多希望有你的膽量可以見識這個美麗的世界。唉~~~

貓兒呀!貓兒呀!我多希望有你的休閒可以享受這個美麗的世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