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那天才媽咪,她所做過的天才事可是包羅萬象,就拿這兩天來說吧!我那天才媽咪連走在馬路上都會扭到腳,而且那馬路可不是坑坑洞洞的爛路,而是平坦舒適的柏油路喔!這普天之下走平坦馬路會扭到腳的人,大概就只有我那位超級天才的媽咪吧!

更好笑的是,她推拿回家,還邊跟我抱怨─「又不是在喝威士忌,怎麼後勁那麼強─超痛」,她真的是活該,誰叫她沒事要到處亂走,說什麼馬路太高了,多走才能壓平一點,這下得到報應了吧!

她除了會扭到腳以外,她的身體真的可謂是整組壞透了,怎麼說呢?!第一,她不能拿太重的東西,不然她就會有筋骨扭到或是手發抖的症狀;其次,她不能久坐在電腦前面,不然她的手部會長出一粒粒的東西,或是肩膀酸痛,據說這是一種文明病;最後,她偶爾會有腰閃到或是偏頭痛的症狀,更扯的是,我這位天才媽咪不能補,舉凡最常聽到的薑母鴨、羊肉爐,她都不能吃,只要嚐一口,我那天才媽咪便會頭痛欲裂、氣火上升。

她還有什麼天才事蹟呢?說來你也不會相信,她會看漫畫的食譜,然後照食譜將菜煮出來,還理直氣壯的跟你說,真的很好吃!日本人畫漫畫都是有根據的!你若抗議難吃的要命,她就會辯稱漫畫人物都說很好吃呀!她的歪理會把你堵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她還以為電冰箱的冷凍庫是萬能博士,什麼東西都往冷凍庫塞,以為這樣就能永保新鮮美味,你有看過有人在冷凍庫冰高麗菜和長豌豆的嗎?你有看過有人會把麵糰包奶油放到微波爐裡,以為這樣就會變成香脆可口的小餅乾嗎?

不過我最慶幸的是,我那天才媽咪沒有天才到,當我洗完澡,會將我放到微波爐裡,以為這樣就能把我的長毛烘乾的地步。我真的應該感謝老天,感謝祖母沒把媽咪生的那麼笨,各位看倌,你說我的媽咪天不天才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