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相信我那位天才媽咪一定要大聲疾呼、用力辯駁了吧!
**********************************

沒錯,我的確要大聲疾呼,但是我並不想辯駁我所做過的天才事蹟,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人當然要趁年輕的時候做一些天才事,好讓自己在年老的時候,坐著搖椅慢慢回味;而不是坐著搖椅搖頭嘆息吧!

你說我是天才媽咪,我才覺得你是貓界中的天才勒!不提你常常因目測不準而摔倒,一般貓摔倒也就罷了,你摔倒還會左顧右盼,裝出一副不是你的樣子,明明就是你,還硬裝帥,啐~

好,這你硬不承認,那算我眼花。還有你常常躺在床邊狂撒嬌,忘記你躺在床邊的事實,咚的一聲摔下床去,也是我去捨命就貓的呀!不要忘記,你把這間屋子當作是你超大爪耙子的事蹟呦~到處都有留下你那可惡的爪痕,以及摧殘過後的樣貌,你要不要我現在抓你去那思過呀?

你說我記仇!?喂~不要惡人先告狀喔!不知道是誰,當我誠心誠意的幫牠洗澡,好讓牠有一身雪白的新衣可穿,是誰一直掙扎,抓的我到處是傷;還有,不知道又是誰,當我好心好意的幫牠清耳朵,好讓耳疥蟲遠離牠,是誰一直抗議,很久都不理我,直到肚子餓。

你最天才的事蹟,應該是屬不小心把便便撥出來的事吧!一般貓不小心將便便撥出來,會怎麼做我是不知道,但是你這隻天才貓將便便撥出來,覺得它臭,想要用地板的沙蓋住它,這也是情由可原。但你總不能將你的便便藏在廁所門口的賤兔地墊下,來個眼不見為淨呀!就算你這麼討厭賤兔,吐也吐它身上,現在竟然連便便都要藏在它身下,我想不透這個地墊到底哪裡得罪你啦?而且,這樣我上廁所會不小心踩到,然後你就會被彈鼻子,難道你做事之前,都不會思考一下前因後果嗎?

各位看倌,你也來評評理,到底誰才比較天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