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45.JPG

南濱夜市位於南濱公園內,白天是一個騎單車賞海的好去處,晚上則化身成熱鬧的夜市。有原住民熱情的舞蹈,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舞動身體一番。在上次胡亂買一通之後,也吃到不少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所以這次貪吃鬼小芸,又忍不住拉著老公來祭五藏廟啦!

首先當然是直奔上次的遺珠之憾—喜繞握飯。果然沒令貪吃鬼失望,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飯裡有鹹豬肉,再加上香鬆的點綴,還有辣椒的提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啦!連商家都忍不住笑了。

DSC07943.JPG

首先老闆修剪麵包樹的葉子,老闆說之前他們都是用麵包樹的葉子包飯來吃,很環保。再來老闆就把整塊的鹹豬肉剪碎,在鐵板上拌炒,香氣四溢。加入一些調味料之後,老闆會先盛一半紫米飯,再鋪上山豬肉,再添滿紫米飯,再把剩下的山豬肉鋪上,灑上香鬆。就是令人胃口全開的喜繞握飯了!

下面這個是小米飯、紫米飯,沾花生糖粉一起吃。甜甜的,很好吃喔!

DSC07939.JPG

再來就是也另貪吃鬼想一喝再喝的水果茶了。

DSC07950.JPG

老闆很貼心的附吸管及竹籤。攤位上還提供衛生紙呢!

DSC07949.JPG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一杯才賣35元。看到沒,水果幾乎佔了杯子快1/2,喝完水果茶後還可以吃水果。

 DSC07954.JPG   

當然還有其他美食,例如安記香腸,它的大腸包小腸烤得很好吃喔!還有水果茶對面的燒酒螺,有讓我想到小學時代的運動會,就連味道也是記憶中那樣美味呢!(此攤的車子超級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