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下面那張照片上有幾隻蝴蝶?

DSC07156.JPG 

答案是六隻,你猜對了嗎?這張照片上有兩種蝴蝶,一種是枯葉蝶;另外一種是眼蝶。

DSC07149.JPG

遠拍的照片,看清楚了嗎,有個很像枯葉的葉子停在波羅密上。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在哪拍到的照片,答案是伊達娜谷,沒錯就是劭族部落的地方。溪水好清澈,看的到一堆魚,不過它不像南庄的護魚步道可以一邊走一邊看到魚,而是必須到特定的地方才可以和魚親近,不過南庄則必須自己找洞鑽,因為他們還在護魚不希望有人去打擾魚。

DSC07131.JPG DSC07133.JPG

這兒還可以免費看原住民的歌舞表演,我對原住民的好印象,從我住X后民宿之後就一整個幻滅了,虧我國中同學也是劭族人,唉~當天有X台採訪車,結果X台的人員就這樣把我們的食物給吃光啦!真是的,明明住宿的還有其他客人,竟然一點都沒有留給其他客人,還跟我說有餐廳,都被吃光了!害我對電視台的印象,一整個差~再也不全相信電視推薦的地方,這間民宿根本就不值得推薦!

DSC07117.JPG

上面這張是在奮起湖買的便當,呵呵~這種東西就是要在奮起湖吃才有Fu嘛!雖然吃起來的感覺跟在7-11買的口感一樣。但是就是覺得Fu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