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購物有勝就會有敗,這就是我扼腕的敗績,絕對不是因為此家廠牌不好,而是因為錯過的心痛!

話說老公鼻子過敏越來越嚴重,家裡有人對空氣清靜機非常的嗤之以鼻,認為那是騙人的產物,偏偏我哥也是過敏一族,所以我對空氣清靜機有非常深刻的體悟,說什麼我也想買,再加上家裡有貓更加深我的念頭。老公在熬不過我的情況下答應讓我上網看看空氣清靜機的評價及比較一番。

那時心裡只鎖定一個最佳品牌「醫療級的Honeywell」,於是上網看看評價及比較,發現大家都說17250的很讚,但是購物P網發現,哇~超貴,就有點縮手。訂了17200,想說應該只有坪數的差別吧!

呵呵~誰知產品到的當天晚上,東X購物就在推空氣清靜機,而且是17250+嬰兒用空氣清靜機,價格是購物P網17250的價錢,當下心裡涼了半截。老公就說不然把我們買的退回去好了,反正有七天的鑑賞期。就在猶豫得時候,哇~轉檔了!瞬間轉檔從來沒看過轉檔這麼快的啦!

好吧~既然買不到電視購物的,就來用用看已到手的17200吧!嗯,說超靜音其實還是有噪音的啦,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家晚上非常安靜,連冷氣都用無聲的。所以當然感覺它的存在,不過開Ⅰ的低頻噪音還可以忍受。

用了兩三個禮拜之後,老公的過敏情況改善了,現在只要忘了開老公就會過敏,而且一旦過敏開了就沒用了。所以老公的鼻子比狗還靈:P老公從鐵齒也變得認同Honeywell的功能了,尤其他看到濾網如此的骯髒,就更認同了。

但是我每次提到空氣清靜機還是會被念一頓。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17250有除臭功能適合有養寵物的人使用,但是我買的17200沒有除臭功能純粹合乎我們家的坪數大小而已。這也就是被他念的原因啦,功課只做一半。

不過再也遇不到這麼好康的電視購物檔期了,啥時才會再重來一檔,我一定不會猶豫的,而且還可以分期零利率,這麼好康的事,啥時才會在碰到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