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世必用重典」這是法家的治國策略,我覺得甚好!臺灣應該殺人則死、強暴犯則死、詐騙犯則死,這樣治安或許會好一點。

別說我有反社會情緒,對於詐騙的人深惡痛絕,尤其我覺得直銷=老鼠會=詐騙,一樣該死。我所謂的直銷行為指的是多層次傳銷,此開眼界的事在此不談。

言歸正傳,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但是好玩的是,我家電話大概有好一陣子被詐騙集團列為死號了吧?因為每次都會直接拆穿他,如果對方不爽,我會罵他,哈哈。但是現在卻是在手機敗部復活,難道是詐騙集團有錢沒得花?打手機,愛打手機是吧!不要怪我不客氣。

現在的詐騙集團詐騙手段之高超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而且詐騙集團很勤勞呢!早上八點就打來吵我,是想說我睡得迷糊之際就比較好騙嗎?還假裝收訊不良勒!直接掛!哇~他不死心,又打了第二次,老公直接接走,喂一聲,對方真是俗仔竟然一聲不坑的掛電話。

詐騙集團現在很先進喔~已經可以讓手機顯示他們要顯示的號碼,精得很。不過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山還有一山高。以下是我跟詐騙集團的對話:

「喂~」

「黃小姐嗎?」

「我是」

「你在10月底是不是有刷一比2980的新竹住宿?」

「是阿~」

「小姐,我們不小心刷成12次分期,我們打了那麼多通,要你來改你怎麼不打來?」

心想,我昨天就收到帳單了,聽你在唱。冷哼「你這詐騙集團!」掛電話。

哇~她沒再打來耶!沒志氣!

想騙就查清楚再騙,已經收到帳單了,我都確定帳單上是一次付清,怎會上當?遜角的詐騙集團阿姨。不過當下很不爽,因為一定是購物台資料外流了,因為每次都是買它家商品就會遇到這種鳥事。馬上寫信給客服抱怨一番。嘿嘿~結果——客服當然回給我制式的官樣回信囉!但是有個玄機,它說若有問題會請消費者主動回電,也就是它打電話給你,要你打客服專線。但是詐騙集團顯示的號碼也是客服專線耶!喳時是個詭異的迴圈。

反正現在生活在台灣的住民們,自己的耳朵就擦亮一點吧!跟詐騙集團多鬥幾回,保證不會有老人痴呆的問題!咦~那也就是說詐騙集團也是佛心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