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梓台糖花卉園區附近新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收到風聲的我們,當然趁著開幕特惠的時候趕快來報到囉!

DSC00249.JPG

是一間定食店,由於開幕期間人潮真的很多,當天已經快要結束營業了,我們才姍姍來遲。店員很好幫我們找了一個大位,後來才知道那是老闆娘。但是...想吃的通通都沒了!真的好熱門喔...

DSC00252.JPG

25日以前定食通通八折。

DSC00253.JPG

菜單也很精美,不是說我們想點的通通都沒了。豬肉角煮定食、日式炸子雞定食下次一定點你。

所以我們點了...薑汁燒肉定食。

DSC03226.JPG

是套餐喔...薑汁燒肉好好吃喔!附帶一提老闆也就是主廚是日本人喔!!所以這可是道道地地的日本薑汁燒肉阿

DSC03228.JPG

分量還蠻夠的!而且白飯可以吃到飽...

DSC03239.JPG

味增湯可以喝到爽...

DSC03234.JPG

可惜...好吃的茶碗蒸不能續碗。(蛋好嫩,入口即化...這到底是怎麼做的??) 老闆,我要外帶茶碗蒸啦...(地上翻滾)

DSC03232.JPG

這是醃漬小菜

DSC03229.JPG

這是黑豆,甜而不膩,讚!

DSC03230.JPG

這是日式咖哩飯定食的主餐。

DSC03241.JPG

這是炸里肌豬排定食,和品田一樣有附芝麻讓你磨...

DSC03243.JPG

這是生魚片定食,主餐的左邊...

DSC03236.JPG

這是右邊...生魚片的油花好豐富喔...老闆娘說吃起來會滑滑的。

DSC03237.JPG

當天人潮太多所以...飯後甜點從缺,老闆娘拿了兩罐可樂給我們代替。

老闆親自出來送客,還親手將名片交到我們每個人手上,果然是日本人啊!

聽說老闆在日本有被美食雜誌專訪過,哎呀!老闆貼出來看看咩...好想看喔...

 

因為推小兔不方便開門,老闆還幫我開門,一整個貼心!是說老闆有沒有考慮做親子"凍"(打不出來)定食阿...

DSC00250.JPG

大家如果來台糖花卉園區玩的話...別忘了來光顧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