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最近好懶得打字喔...我是懶小孩 自從Maymay去當小天使後,Apya就又被抓去健康檢查了,而且做的是幾近全套的大檢查,除了血檢外還加兩張腹部超音波。Apya的血檢報告是正常的,但有些東西是血檢報告看不出來的。比如Apya的脂肪太多,但都長在肌肉上,如果再胖下去就會長到器官,這樣對牠不好,所以Apya要被限制體重。又比如說Apya兩顆腎臟有一顆也已經有白化現象,但兩顆腎臟目前都有功能,白化的那顆腎百分之五十。這都是血檢報告看不出來的。好啦~以上就是Apya最近的健康檢查報告。以下就是Apya每次在我們換床單時必玩的戲碼,看倌們請自行享用。

自從Maymay去當小天使後,沒人幫Apya叫門(叫我們上來陪牠)、沒人幫Apya像我們撒嬌、晚上沒人在床上陪睡,Apya只好凡事自己來。自己倚在門前等們叫門、自己來撒嬌、自己上床陪睡。哈...沒了小跟班的Apya變得更ㄋㄞ了...只可惜脾氣沒有因此變好

 為啥影片變形了??我沒動痞客的設定喔!知道的人可以好心的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