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63.JPG 

團團圓圓是什麼碗糕?婆婆笑說我和老公自己把黑眼圈加黑,就是團團圓圓了!為何要跑去看呢?嗚嗚~那個Fu就是不一樣咩!

在我的堅持下,初二超興奮的出發前往觀賞我期待已久的團團圓圓。二表姊笑說我回台北就可以看到,何必跟人家擠勒?唉呀~因為人家已經想很久了,所以當然想早一點看到呀!想當初我看的哈雷和派翠克,就只剩下一隻了。呸~大人不計小人過,大過年的原諒我一時失言,咱團團圓圓會長命百歲。
老媽笑我太天真,以為有悠遊卡就免費,原來是用悠遊卡刷票。啊!?我還以為是台北人就會有優惠勒!像屏東人去佳樂水都免費,為何市立動物園對台北人一點都沒有優惠呢?不懂~
初二台北的天空灰濛濛的,果不其然到了下午果然細雨綿綿,不管反正開車不會淋雨,到了停車場找到位置停車。還以為是免費,結果竟然是停車員定時巡邏計費,唉呀!浪費人力,直接在入口設取票,不是會比較方便嗎?一小時停車費六十元耶~果然是首都級消費,在高雄待久了,有點不適應台北的高物價!
進到動物園門口,馬上就有人員幫忙抽號碼牌,結果老媽跟我一組,老爸和老公一組。直接殺到貓熊館門口,結果時間還沒有到,一堆人都想先排隊,呵呵~不要小看動物園的應變能力喔!這回警察伯伯都出動了~查票!時間還沒到者out,時間已過者請到逾時等候區,警察伯伯不定時查票,還會在票口收票,比去年故宮埃及展有秩序多了!
結果排我前面那一家人明明時間還沒到就硬排,女兒說要排外面,爸爸就堅持排裡面,我就跟他說警察會查票喔!爸爸就只好排到外面去,呵呵~爽!就是討厭有人不守規矩。(難道我也感染了南部強悍的民風:P)
哇哇!團團圓圓,好可愛阿~到底是誰趴在誰上面阿?團團圓圓我傻傻分不清楚。聽說團團黑眼圈比較細長,圓圓黑眼圈比較圓。貓熊一天要睡10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覓食及消化,而且貓熊不冬眠喔~夏天發情的時候會去洗澎澎。
團團圓圓在走獨木橋,是團團會讓圓圓?還是圓圓會讓團團呢?答案是有一隻摔到橋下去了:P
雖然看到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不過我們還跑到圓階梯上偷看了好幾分鐘,出三媒體也發現,所以報出來了。老公因此還多拍了好幾張相片,還錄影了喔!
看完團團圓圓免不了逛一下紀念品區!哇~真是大賺貓熊財,明明之前都很便宜的產品,一下子價格就暴漲了!我還是跟以前看無尾熊一樣,都只買相片式的明信片,一張20元。
老公還疼我的讓我在大門口買貓熊帽,有手套的那種。之前我看只要200多元,要價卻要400元,不過老公說出來原本來就要給人家賺一下。有Fu就好,呵呵。

DSC04049.JPG 

↑站在上面視野更棒的點,很多人都爬上去看了!是欣賞貓熊最佳地點。

DSC04077.JPG←貓熊愛吃的窩窩頭

 DSC04081.JPG

↑貓熊便便,當然是模型啦~貓熊便便有很多纖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