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主義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主題為寵物的站,記得那時候這個站是某一個貓站的連結(土豆喵喵館←這是我看到名字才想起來的:P)。而我逛個人網站都有習慣去瀏覽一下每個網站的好站連結,基於好奇就連上去了。當初在新竹唸書的時候,因為新竹附近有名的貓店沒有賣大包裝的貓飼料,而我覺得飼料單買小包裝的非常不划算,加上獸醫建議不要給我家貓咪吃X嘉,再加上Apya和Maymay對愛X不屑一顧。(害我那整包愛X送給流浪動物之家。),所以找到這個站的時候,我非常興奮。那時候沒有加入會員,直接寫訂單地址,真的就幫我們送到了,很方便。那時候,他們會送很多試吃包,兩隻貓搶得可凶,不知是因為喜歡吃我們手上的飼料(享受寵愛的感覺),還是真的因為產品好吃:P

後來加入會員,發現真的很方便。它有「個人化首頁」的功能,就是幫妳把妳最愛的商品紀錄起來,可以查詢及紀錄妳的訂單,滿1500還免運費。重要的是可以指定送貨的時間及時段,還可以貨到付款。而且呀!他們經過會員反應,黑貓不管你是住公寓還是大廈,只要你開口要送貨員把貨扛到你家門口,送貨員會二話不說的照做。←解決單身住公寓女性,買大包飼料或貓沙的窘境。

01.jpg

操作介面簡單、人性化,紫圈是可以選擇要購買飼料的大小,紅圈的地方則是選擇數量和放入購物車,如果選錯數量也不用擔心,進入購物車依然可以修改。而且如果點選「喜歡」,你的個人化首頁會出現你喜歡的商品,這樣你下次就不用逛,直接進入個人化首頁,點一點就直接可以結帳啦!
03.jpg  

這個網站除了便利性外,對你提問的問題,絕對是有問必答。在購買前,可以用留言版提問,再考慮要不要買。若你買了有問題,可以打0800給客服或留言,都會回你喔!在這個站還沒有「盡快送達」時,我因為一時疏忽,導致我家貓咪差點斷糧。(因為皇家那時實體店鋪剛好都沒貨了),好心的站主本來要寄一些給我家貓咪應急,還好皇家馬上就到貨了,他們真的快速地寄給我,好感動喔~ 而且飼料真的好新鮮。到南部後,大包裝的貓飼料真的很不新鮮。因為實體通路買的人少,所以都放到快過期才賣出,我還買到快過期的飼料,我家才兩隻貓怎麼可能吃那麼快,所以後來長蟲,害我把那些飼料都丟掉了。寵物主義的飼料就幾乎是剛到貨就出貨的商品,根本不必擔心長蟲的問題,我家貓咪吃完時飼料的保存期限都還沒到呢!所以飼料我都在寵物主義購買,因為最青!尤其剛開封香味撲鼻,兩隻貓很快就靠過來了。

除此之外,寵物主義的商品價格算是公道、便宜。雖然我在買商品的時候,免不了還是會比價一番,但是如果只是貴一點點,我會選擇在寵物主義一起買,省運費的錢:P

最後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我絕對不是寵物主義的工作人員喔!我只是一位顧客,買很久的顧客。雖然現在買東西,他們都不會送試吃或試用的小玩意了 ><  不過真的商品品質不錯,養貓的人可以考慮的網購站。

如果妳要知道寵物主義的歷史,可以連結:http://blog.udn.com/chwu246/2043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