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高雄的人都知道,高雄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夜晚的高雄被七彩的燈光妝點得美輪美奐,再加上世運期間炫麗的煙火,七月的高雄很美、很夢幻。

DSC09674.jpg

想要把這美景盡收眼底,當然要在高點俯視,除了85大樓的觀景台、入住金典酒店外,還可以選擇免費的壽山當作觀賞點喔!壽山忠烈祠前停了一整排車,都是觀夜景情侶或夫妻。若不想人擠人,還有一處少人知道的景點就是「王母宮」。

想要拍夜景的朋友請記得帶腳架喔!而且在這裡仰望星空,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星喔~頭上有繁星、腳下有夜景,美啊!!

DSC09672.jpg

王母宮內供奉王母娘娘、九天玄女、地母娘娘等…關宮門時,還會擊鼓喔!

DSC09681.jpg

[交通指南]

請選擇可抵達壽山動物園的公車56、31、219,在動物園入口處前(不要進入動物園喔~)往上走的左邊岔路旁,即可抵達「王母宮」!小客車可以直接開上去,宮內廣場夠大可回車。

1.搭乘高捷至「鹽埕埔」站下車,由4號出口出站,再走到五福四路「板信商銀」前搭乘56號公車。

2.搭乘31號及219號公車則在「鼓山行政中心」站下車,步行萬壽路上山,行經元亨寺、萬壽山橋、動物園停車場,在動物園入口處前往上左邊岔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