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28.JPG 

洗完號稱黃金美人湯的瑞穗溫泉後,繼續往下前往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離溫泉路一段很近,如果您是住宿溫泉路的旅店,可以騎著旅店提供的自行到瑞穗牧場一遊,是不錯的選擇喔!)前日打電話到瑞穗牧場詢問是否可以騎自行車?瑞穗牧場蠻是驚訝的表示,過年期間人潮爆滿,如果您騎得進來,就可以騎。哇!這話語真的是超經典~
既然牧場以這樣表示了,所以決定相信,於是就不卸下我可愛的T33了。走出停車場,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真的很美很美,花田裡有一道道遊客走出來的拍照花徑,取的角度很讚,可以讓你在照片裡被花海包圍。老公看到我在拍蜜蜂,可是蜜蜂一點都不聽話,不停地東飛西飛,往往我對好焦,蜜蜂也跑了。於是老公幫我拍蜜蜂,老公說拍蜜蜂的秘訣就是不怕蜜蜂,老公連蜜蜂腳上的花粉都拍的一清二楚,好厲害喔!

DSC07443.JPG 
走出花海,看到一排又一排的排隊人潮,實在不知道他們在排什麼,還是跟著排了:P等到接近目標,知道他們在排買東西,由於沒有菜單,所以決定派一個人去前面看看賣些什麼?喔喔~有賣饅頭、鮮奶、咖啡、奶茶、鮮奶酪、起司等等。於是決定……買下面這麼多!

瑞穗乳品.JPG 
↑有蒸的鮮奶饅頭、炸的鮮奶饅頭、鮮奶酪、鮮奶及起司。

蒸的鮮奶饅頭軟Q有嚼勁,你看是不是很有彈性?!

DSC07447.JPG 

炸的鮮奶饅頭,外酥內嫩,只不過吃起來有點太油。

DSC07445.JPG

鮮奶和鮮奶酪實在太好吃了,一點都沒有牛奶的牛味,很鮮很順口,所以還沒拍到就吃完了:P

起司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吃了一口我就丟給老公了,不合我胃口。迪迪小吃的起司蛋糕還比較好吃,這吃第二口就覺得膩了。

DSC07449.JPG

你以為瑞穗牧場只有這些,那就錯了!在這你可以買一些牧草餵牛或鴕鳥(只是新聞不是說鴕鳥吃羊便便?),牛享受地吃著遊客餵食的牧草,膩了還可以吃牧場準備的乾草,這些牛真是好命呀!逛完了這些動物,你還可以到紀念品中心,買一些紀念品,裡面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波霸杯子,不過老公不准我買,嗚嗚~真的很特別。還有,如果你不小心忘了帶防蚊液。可以在這裡買一個80元的防蚊軟膏,很有效喔!不過要抹均勻喔,才不會讓蚊子突破封鎖線:P

DSC07455.JPG

累了嗎?你可以到旁邊的魚池餵魚,看看悠遊於水中的魚群,保證你忘了一身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