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撰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很雞婆的膜拜了一下估狗大神,沒想到跳出來的網頁連結扣除史提克官網首兩個網頁標題竟然都是[踩雷][超不好經驗](連結在此),心想OH~My God!!怎麼會這樣??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點進去觀看了。看完的心得感想是服務人員果然很重要,可謂是一家店的靈魂阿。你要問我的用餐經驗,我必須告訴你;[我會再來光顧!],原因請聽我仔細訴說。

DSC00953

話說我家附近吃到飽的牛排館有兩家,一家是我家牛排另外一家則是貴族世家。貴族世家的配菜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不得我心(純粹個人口味問題)。於是光顧牛排店的次數也越來越少,直到懷孕時狂吃牛排想讓小兔長肉。在懷孕時這不能吃那不能碰,頓時覺得孕婦好可憐好可憐,都沒有店家顧慮到孕婦的需要,在那時大力果汁、十六茶是孕婦的好朋友。

阿~~~扯遠了!!言歸正傳,首先注意到的是(右昌?後勁?傻傻分不清楚)那兒有間很大的鐵皮屋正在興建,工程浩大,就很想知道要開什麼,剛好小姑天天下班都會經過。於是經過小姑匯報是開了一間牛排店,然後旁邊要開金礦咖啡,新開幕的牛排店有打折促銷。啥米!!那不趁此時嚐鮮可就太對不起自己的味蕾了。

選定了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浩浩蕩蕩來到這家餐廳,映入眼簾的是門口的搖椅XDDD。好吧!入耳的還有客人的抱怨。因為史提克是不接受電話預約,需要現場排隊,重點是!!人最好不要離開現場,不然過號...你就繼續在現場等吧 ^^" 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但還好史提克很貼心的有在現場放些撲克牌、象棋、骰子之類的桌遊器材,服務員也會送飲料。所以很容易打發時間。只是有小孩就比較麻煩一點,還好那天小兔心情好,比較好控制。

DSC00951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一邊看菜單看看等會要點什麼。小兔拔看到48盎司的牛排就很動心,想點來吃。於是說服小姑男友一起吃,而我倒是在搜尋適合小兔的餐點。

DSC05067

牛排可以設定要幾分熟,如果不確定要吃哪個部位可以請店員介紹喔!!此外這間牛排的筋的確多了點,如果想要廚師幫你處理一下,點餐的時候記得和服務員說一下。

DSC05069

養生饅頭,店員說沾玉米濃湯汁滋味更升級。小兔超愛吃這饅頭,沾有玉米濃湯的饅頭吃得更起勁,這饅頭對了小小孩的味蕾。只是洋蔥圈有點油。

DSC05072

各位看倌,照過來!照過來!這就是鼎鼎有名的48盎司牛排啦^^上餐的時候會廣播,所有的服務員都會到你的桌前為你加油!!!還有用拍立得為你拍照,之後你就可以在照片上簽名。

DSC00949

如果...如果...你是一個人吃,又挑戰成功就會被貼在榜內。不幸失敗或吃趣味的也沒關係,依然可以貼在榜外,滿足人客的虛榮心。

DSC05075

有花枝是配海鹽,當然你可以和服務員要醬汁。

DSC05074

這牛排配醬汁吃真是美味極了。重點是小兔好喜歡蜜地瓜,服務員看我忙著餵小兔吃東西,都沒有時間自己吃,然而牛排冷了就不好吃。服務員便主動向前表示要幫我切牛排,嗚嗚嗚~~~沒遇過這麼貼心的店家啦!!服務員幫我切成一口即可食用的大小,這樣我邊餵小兔就可以趁餵食的空檔吃我的牛排。讓我超級感動的。

小兔也很愛吃這家店的餅乾棒,和服務員聊天提及此事,服務員竟說可以幫我包一包給小兔帶回家享用。可惜阿木我皮薄,連忙說不用不用。

所以阿~~~在高雄有帶小小孩的看倌真的可以來嚐鮮一下喔。

官網:http://www.mrsteak.com.tw/index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