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小兔拔長時間站著工作,就算穿著比較透氣耐站的球鞋,依然敵不過高雄炎熱且潮濕的夏季。小兔拔的雙腳還蠻容易流汗的,悶濕的雙腳很適合細菌生存,在小兔拔還沒有使用毛巾底的襪子時,香港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找小兔拔泡茶聊天。(啊!!糟糕!!掀了小兔拔的秘密,噓~~知道小兔拔是誰的看倌們就當作沒看到這篇吧 XD)所以一看到標榜抗菌除臭的襪子試用就很心動,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手滑報名試用了。

DSC05040

收到襪子時的第一印象是[哇!!包裝好棒喔!!走的是環保風但是質感看起來真不錯!!]

DSC05042

收到產品,我都習慣先看一下說明書及洗滌方式。這大概是當媽之後的毛病,我連買推車及汽座都會問店員這要怎麼清洗,可以不可拆來洗...我比較好奇的是產品成分中的[抗菌紗],啥是抗菌紗??我膜拜了一下估狗大神,簡單來說就是在製紗的過程中讓抗菌劑熔融包覆在纖維外層。這間公司還特別把產品送去檢驗,檢驗報告上說[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

DSC05045

重點是這款襪子不只是有抗菌紗還加了彈性紗。摸起來觸感好好喔,不知道穿起來怎樣,不管!!趁小兔拔還沒試用前偷穿一下。

DSC05047

看我套套套...

DSC05048

真的還蠻有彈性的溜...

DSC05049

穿上後頓時覺得趾間和腳踝處一陣涼意...低頭一看,阿咧~~是透明的耶!!真的真的很透氣,腳底倒是感覺很厚實,應該是腳底織得比較厚,趾間和腳踝織得比較薄。

DSC05050

好啦~以上偷穿的心得我都沒跟小兔拔分享。就請小兔拔實穿一天後,告訴我,他的試穿心得。

以下是小兔拔的心得:

小兔拔覺得乾爽度還不錯,襪子的滑順度適合長時間穿皮鞋的上班族,久站時足跟感覺沒有平常那麼疲勞。唯獨小小缺點是小兔拔是屬於胖胖腿一族,襪口雖然已經有彈性束口設計,但還是緊緊巴住小兔拔的腿,小兔拔穿完一整天雙腳都有束口勒痕,不太舒服。整體而言,小兔拔還是挺推薦這款抗菌襪的。

[後記]

我可沒跟小兔拔說產品的品牌,當然小兔拔也沒有上官網去看產品介紹,等到我要寫試用報告時到官網瀏覽一下,赫然發現小兔拔的心得和官網的介紹好像喔!!可見廠商十分用心,產品設計不用說消費者都可以實際感受到,這才是真的貼心啊!!!至於小兔拔說的小缺點,我上官網瀏覽了一下尺寸表,嗯~~果然襪子的尺寸對小兔拔來說是比較小的。此產品最大只到美國尺寸10.5,而小兔拔的腳是11.5,小兔拔感到襪子束口很緊是必然的。所以推薦給腳10.5以下的上班族參考囉。

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

現在購買有優惠(限時下殺)喔!!

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new%2Bsock_BA_sale&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