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嗨,各位人客:本部落格即將復活,咱們來挑戰1個月1篇文章好了。噗~希望可以做到XD

◎嘿!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也請推一下或按個讚,這樣才有PO文的動力啊!!

◎廣告留言一律刪、刪、刪,尤其是情色廣告,除刪除外並會向痞客邦檢舉喔!

◎請勿全文引用,本站停止試吃文、試用文。

◎歡迎連結任何一篇文章,但請用開新視窗連結。

◎見鬼了!直銷、網路行銷、在家工作者,請不要再加我為好友了。

所謂民以食為天,身為小兔老媽子的我怎麼可能會讓這隻寶貝兔餓著勒~於是乎在他都還沒有哇哇墜地前就給他的奶瓶傳便便(台語),但是同學告訴我不應該這樣!因為ㄚ...不知道他喜歡吃哪一種。是說...這麼小還挑~駁回!於是在籃印子先買了。AM拔(給他正名一下好了~以後都稱小兔拔,哇哈哈)不喜歡用塑膠,所以買了黃色小鴉玻璃瓶一般口徑140mL 5瓶(同學說至少也要10瓶)。但...小兔拔鐵嘴堅持不買這麼多瓶,事實證明"代誌不是攏人想得這麼簡單"(台語)

DSC01140.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楠梓台糖花卉園區附近新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收到風聲的我們,當然趁著開幕特惠的時候趕快來報到囉!

DSC00249.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試用最新好奇尿布產品的活動馬上就報名參加了。原因是之前買尿布的時候,好奇的業務也有送我們SML各兩片的金好奇試用包。試用過後覺得還可以,但說實在的很沒FU,兩片比較不出來差異阿!這次看到試用包是這麼一大包,我也就很阿莎力的報名了。

DSC01667.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終於終於有機會去餐廳吃東西了!自從有了小兔後,自己享用食物的標準越來越低,幾乎是以吃飽為原則,一切只是為了省錢。因為如果每個禮拜上餐廳吃好料的,用在吃的花費也是不少開銷阿。 所以就偶爾吃吃吧~當然!偶爾吃吃就要吃真的好吃,所以都慎選不要踩到地雷嚕。從沒吃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聽很有經驗的小姑說服務真的超讚!好吧~今天就來當女王讓人服務溜

DSC0644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愛貓,我也知道貓和嬰兒可以處在同一個屋簷下。所以當公公婆婆一直因為嬰兒要我和老公把貓送走時,我找了超多篇的文章證明貓可以和嬰兒在一起。而我在懷孕的時候,一樣抱貓親貓和貓一起睡。但說實在的會不會有點擔心?老實說擔心是一定會有的。很多人只告訴你貓和嬰兒可以相處,但是卻沒有告訴你該怎麼做,所以一開始說沒擔心是騙人的。既然我的知識取之於網路,我也想將我的經驗在網路上分享,如果可以讓養貓的孕婦及家庭能從中獲得一些信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DSC01027.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是一個互踢皮球的遊戲,賭注是N隻腎貓,而愛貓的你我則是最大輸家。以前從來不覺得腎貓罐頭有什麼重要,禁就禁唄,與我何干!自從Maymay得腎病後,為了張羅她的食物頭痛不已!當她拒絕腎貓乾飼料,吃膩了鮮魚、嬰兒食品及鴨肉後,有幾天她是幾乎沒吃什麼東西(只吃幾顆個位數的乾飼料)。我們和獸醫討論該如何是好?連獸醫都說人都可以吃美國牛了,不知政府為何還是禁止腎貓罐頭進口。於是...我打電話問了皇家,皇家給我的回答是農委會禁止腎貓罐頭進口。在網路上好不容易找到代購的賣家,但是每包妙鮮包超乎想像的貴,而且下單後要等。這種浪費金錢、浪費時間的歪風怎可助長,我決定寫信陳情去。

我生平第一次寫陳情信,為了Maymay。雖然我知道她等不到開放進口的那天,但是我想為腎貓盡一點點力,哪怕只是激起一點水花,我也想要試試。總統府信箱.PN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啊~~啊~最近好懶得打字喔...我是懶小孩 自從Maymay去當小天使後,Apya就又被抓去健康檢查了,而且做的是幾近全套的大檢查,除了血檢外還加兩張腹部超音波。Apya的血檢報告是正常的,但有些東西是血檢報告看不出來的。比如Apya的脂肪太多,但都長在肌肉上,如果再胖下去就會長到器官,這樣對牠不好,所以Apya要被限制體重。又比如說Apya兩顆腎臟有一顆也已經有白化現象,但兩顆腎臟目前都有功能,白化的那顆腎百分之五十。這都是血檢報告看不出來的。好啦~以上就是Apya最近的健康檢查報告。以下就是Apya每次在我們換床單時必玩的戲碼,看倌們請自行享用。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照片先,文後補,如何?!

DSC00860.JPG DSC00877.JPG DSC00898.JPG DSC00962.JPG DSC00963.JPG DSC00964.JPG DSC00972.JPG DSC00975.JPG DSC00976.JPG DSC00980.JPG DSC00983.JPG DSC00982.JPG DSC00984.JPG DSC00985.JPG DSC00986.JPG DSC00987.JPG DSC01000.JPG DSC01001.JPG DSC01002.JPG DSC01003.JPG DSC01004.JPG DSC01006.JPG DSC01007.JPG DSC01008.JPG DSC01009.JPG DSC01011.JPG DSC01027.JPG DSC01030.JPG DSC01034.JPG DSC01035.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謝謝大家對Maymay與我的關心。自從3月31日發現Maymay得到慢性腎臟病之後,我和AM拔幾乎很少睡飽,每晚都會因為心繫Maymay狀況而驚醒,比如有沒有喝水?有沒有吃飼料?有沒有去上廁所?有沒有吐?

DSC00775.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對Apya拔和我來說這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難過、不捨、自責,許多的情緒湧上心頭,只能不停的對Maymay說請她加油、努力,爸爸媽媽都很愛她。才剛開心慶祝完她的十歲生日,沒想到Maymay在愚人節前一天送我們一個大玩笑。原本以為她只是食慾不振,隔天馬上帶她去動物醫院報到,沒想到驗血報告卻是慢性腎病。

DSC00075.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聽說這是每個準媽咪在孕期中最快樂的事,口袋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日子,還好小兔有許多恩典牌可以接收。所以,咱就少少買一點聊表心意好了 

老哥說有相同的DNA會做相同的選擇,哈哈~真令我不知道要說啥 XD 因為我也打算買貝親的電動吸乳器,沒想到大嫂買的是相同牌子的,剛好小姪女已經離乳了,所以大嫂把吸乳器一併借我了。還給我包巾、紗布衣、兔裝、包屁衣、新生兒手腳套、帽子、產褥墊、防溢乳墊、奶瓶奶嘴......大家一定會想為何小兔可以接收呢?那是因為呀!小兔剛好跟小姪女差11個月,季節可以接上,真是姐弟倆接得恰恰好呀。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已經放著生蜘蛛絲很久了,再不來大掃除一下,可能就再也沒有看倌會來光顧嚕  沒有更新的原因除了懶惰以及努力賺奶粉錢外,還有實在是因為小兔的狀況不明。有沒有浮出小兔是誰的疑問呀??小兔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屬兔的小子,對!小子!他是一個男生。這就是我一直沒有辦法試用布衛生棉的原因啦~因為我的好朋友在短時間內根本都不可能來找我泡茶聊天。

File0019.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哇哈哈...瘋體驗第二彈,這次體驗的是返璞歸真,阿不!回到奶奶時代的布衛生棉大體驗。

DSC02953.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有參加產品體驗、試用或寫手囉~沒想到。心血來潮,鏘鏘~~~竟然抽到梅香莊的體驗。 而且是貨送到我家,我才知道,哈。真是睽違已久的體驗呀。開箱開箱,帶著雀躍又興奮的心情開箱。

DSC02862.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哇哈哈...雖然沒有必X客那樣的好吃,但是自己做的披薩FU就是不一樣,尤其自己想吃甚麼就加甚麼,真是太棒了! 使用的配方是Panasonic 說明書上的配方。

DSC02500.JPG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